惠州
惠州搜狐焦点网 > 惠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雅居乐白鹭湖举行媒体答谢晚宴暨“百万月薪“推介会

2014-03-10 17:26: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小彬

 3月7日,雅居乐白鹭湖在喜来登度假酒店举办媒体答谢宴暨"百万月薪"推介会。

  答谢晚宴上,雅居乐白鹭湖营销负责人孙远发布了2013年雅居乐集团以及粤东项目的业绩,2013年雅居乐集团全年销售额为人民币403.4亿元,同比增长22%,2013年粤东区域全年销售2096套单位,成交金额近18亿元,完成粤东全年目标的80%,惠州公司2014年销售目标为18亿。雅居乐惠阳项目也预计在今年底推入市场。



  晚宴上,雅居乐粤东区域营销负责人启动了"百万月薪挑战"活动,2014年3月1日至4月30日,雅居乐白鹭湖让利百万,奖励敢于挑战的人!

  期间带客户来雅居乐白鹭湖并且成交的挑战者,可获得成交洋房奖励5000元和成交别墅10000元的现金奖励,总奖励金额共计238万元!

  2014年雅居乐白鹭湖将有两个新组团面市,4月份8号地块伊云美地别墅组团的入市,标志着白鹭湖大二期正式面市,这将是继白鹭湖大一期的升级产品,全景观+全面积+全配套,无论是环境资源还是产品打造等方面都将有所升级,值得期待!

  在惠州、河源的基础上,雅居乐将启动惠阳项目,以品牌拉动项目持续高调亮相;预计2016年将有5-6个雅居乐项目辐射大粤东商圈。

  雅居乐白鹭湖项目位于惠州市区CBD大江北区域,是目前珠三解较大的国际生活社区。整个项目占地16000亩,拥有4000亩浩瀚湖泊,超万亩生态园林,十大国际配套。由雅居乐地产投资50亿,携手美国WATG、新加坡贝尔高林等国际知名公司担当项目规划建筑和园林设计共同打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