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惠州搜狐焦点网 > 惠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届博饼节正式启动——大奖比亚迪轿车

2011-08-17 16:19: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悉,三远大爱城排名前列届中秋博饼节正式开始启动了,从8月20日开始凡是到现场的朋友均能登记报名,参与每天的博饼活动,博饼奖品设置丰富;直至中秋佳节,终极大奖为轿车一辆。

  客户只要到现场报名参与博饼,就有可能获得不同奖项的礼品一份,如果您够运气的话,博到幸运花色,成为博饼状元,现场获得状元大奖一份;另外可于9月12日中秋佳节参加状元王中王争霸大赛,最终将在晋级的状元中产生一位状元王中王,届时场面将紧张而刺激,因为最终大奖是比亚迪轿车一辆!

  中秋博饼文化源自于闽西地区,是福建厦门一带传统的文化节日活动;三远集团携这一传承文化融入粤岭,让新老客户获得丰富的礼赠和感受节日的喜悦。

  新老客户和大爱城业主均可报名参加,奖品丰富,每天到场可参与一次,多来多得,客户也可以购房成为业主参与终极争霸赛,买房赚车,一次机会全都拥有;另外也接受电话预约报名。

  在售产品为66-104㎡二房、三房,每户均赠送观景阳台,每户空中花园舒适朗逸,赠送面积达20%-30%;二梯四户、二梯六户,户型灵动实用;楼间距达60米以上,居家生活适宜。

  项目位于惠州市大亚湾龙海二路熊猫国际东段,总占地约15万㎡,总建筑面积约65万㎡,约11万㎡生态园林,围合式建筑布局,引领西区宜居大盘。入户大堂奢华精装修交楼,珍贵大型树种植于园林;社区还有地中海阳光泳池,星级俱乐部、3200㎡国际双语幼儿园、高尔夫推杆练习场、阳光车库、5.2公里慢跑径等生活配套。直达楼盘的社区巴士途径深圳宝安、南山、罗湖等站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