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惠州搜狐焦点网 > 惠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十里银滩旗舰展厅深圳盛大绽放

2011-06-16 15:52: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碧桂园·十里银滩深圳世联展厅在世联营销中心绽放之后,6月18日,位于深圳福田CBD购物公园的碧桂园·十里银滩深圳旗舰展厅也在万众瞩目中盛大亮相,再次掀起珠三角365天全时度假热。

  展厅开放当天,“365天全时度假”、“幸福人居”、“港深都会圈 国际滨海城”等成了现场出现频率较高的话语。听完销售人员对碧桂园·十里银滩的介绍,从珠三角各地赶来一睹碧桂园·十里银滩风采的客户,纷纷对其首创的365天全时度假新模式表示了极大的兴趣,“365天全时度假,就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享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海居生活,”有客户当场憧憬起了这种全新的生活。

  据统计,碧桂园·十里银滩深圳旗舰展厅开放当天,共吸引到来自珠三角近千名客户前往品鉴。受到如此多客户的追捧,可见碧桂园·十里银滩的魅力。项目负责人表示,碧桂园·十里银滩是碧桂园集团在深圳东打造的排名前列滨海度假项目,是碧桂园集团19年提升人居生活品质的再次创新,其首创的全新365天全时度假模式,将引领国人的“幸福人居”生活。据悉,自3月份在全国开展百城巡展活动以来,碧桂园·十里银滩已在全国各地引起百城聚焦的社会效应,回归主战场南中国,该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表示,致力于打造“每个人都想拥有的海滩度假屋”的碧桂园·十里银滩定能受到追求高品质滨海度假生活的南方人的青睐。

  占据中国较具价值海岸线 投资优选

  据悉,碧桂园·十里银滩位于深圳东亚婆角旅游度假区,该处是广东东部数百公里海岸线上最环保洁净的海湾之一,素有“长沙湾”之美誉,并且还是2010年广东省省运会的帆板比赛场地。地块环境自然,景色怡人,海浪微拍着细沙,海水清澈见底,除了海天一色的景观、十里银滩外,罕见的亿年礁石群形成的独特自然景观也是其一大亮点。并且项目东倚巽寮湾旅游度假区,西接东、西冲、大鹏半岛旅游新区,旅游景观资源丰富。

  目前,碧桂园·十里银滩所处的深圳东海岸线,号称中国较具价值的海岸线,已聚集了碧桂园、万科、富力、世茂等多家地产巨头,它们合计投入超过3000亿元联袂打造国际级滨海度假区。随着区域的开发、各项旅游配套设施的完善、交通网络的立体化覆盖,深圳东海岸线将发展成为港深都会圈名副其实的黄金海岸,发展前景无限。

项目现场样板区正在紧张的施工中

  业内人士表示,有别于纯粹度假体验式的物业,国际滨海度假物业是一种集休闲、度假、旅游、商务及生活为一体的复合型产品,升值潜力巨大。在当前通胀严峻的形势下,投资房地产是优选,而投资滨海度假物业则是上上之选,国际滨海度假物业拥有巨大的升值空间,是跑赢CPI的较佳砝码。碧桂园·十里银滩不仅占据着稀缺优质的滨海度假资源,同时还拥有碧桂园集团19年“度假地产专家”的品质保证,且碧桂园·十里银滩所处区域尚处于价值洼地,未来价值无限,必定是当前经济通胀严峻形势下的投资优选。

  据悉,碧桂园·十里银滩将于下半年面向全球盛大发售,首期将推出海景洋房、沙滩美墅、临海公寓等多种产品,其中海景洋房单位约70㎡至260㎡,从一房一厅到四房两厅;沙滩美墅有153㎡至168㎡,三房三厅的联排美墅;217㎡至438㎡四房两厅到五房两厅的双拼美墅,临海公寓则均为80㎡的一房一厅。产品面积跨度大,覆盖面广,适合投资、度假、SOHO等不同的客户需求。

  深圳东优质演绎365天全时度假生活

  据介绍,碧桂园·十里银滩将颠覆传统体验型的度假模式,让度假成为生活常态,实现真正的365天全时度假。坐拥港深澳世界第三大都市圈的区位优势,使碧桂园·十里银滩出则可享受繁华的都市生活,入则可享受到高品质的滨海度假生活。双高铁、三高速、七大航空港及珠三角轻轨的立体交通网,创造了1.5小时港深繁华大都市生活,3小时覆盖全国绝大部分省会城市的交通便捷,让你无论在中国的哪一个位置,都可以便捷的回到碧桂园·十里银滩享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度假生活。此外,五星级滨海酒店、游艇码头、商业中心、国际幼儿园等完善的度假配套为高品质的度假生活护航,国际知名美国PERIDIAN担纲设计的园林景观,以颇具热带度假风情的东南亚风格园林景观,将度假生活演绎得尽善尽美。无疑,碧桂园·十里银滩将是人们实现365天全时度假生活的理想之地。

  值得一提的是,碧桂园·十里银滩还不可多得的拥有省2号绿道穿越而过的独特景观,利用这一优势条件,碧桂园·十里银滩还贴心的购置了上百辆自行车,方便业主体验低碳养生的骑行活动,这也为度假生活增添了一番别样的风情。

  至于客户最关心的产品价格问题,项目负责人表示,碧桂园·十里银滩秉承碧桂园集团“希望社会因为我们的存在而更加美好”的企业理念及今年碧桂园董事局提出的“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的幸福人居理念,打造的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海滩度假屋”。虽然产品未最终定价,但延续碧桂园集团一贯的亲民价格路线,碧桂园·十里银滩产品的性价比会远远高于周边同类型的物业,“待价格最终确定时,定能让客户感到惊喜”。

  目前,碧桂园·十里银滩正接受全国客户的意向登记,热线400-168-6888,另现场板房也将于近期对外开放,接受客户的品鉴,敬请留意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