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惠州搜狐焦点网 > 惠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十里银滩深圳东圆“幸福人居”度假梦

2011-06-10 17:10: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一项关于幸福指数的调查中显示,住房压力大、工作压力大、交通状况不佳、缺少与家人相处的时间等因素是影响幸福感的重要因素。其中,住房压力大位居首位。在房价高企的当下,满足基本居住需求的房子对于许多老百姓来说都是可望而不可及,享受型的度假物业更被看成奢望。

  而一贯走亲民价格路线的碧桂园集团,其在深圳东打造的“每个人都想拥有的海滩度假屋”--碧桂园·十里银滩将打破这种观念,让普通的市民也能买得起海景房。2011年,碧桂园集团清晰地提出了“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和“幸福人居:用钱少,住得好”的幸福人居理念,碧桂园·十里银滩是碧桂园集团深拓大众化精品路线的排名前列滨海度假项目,秉承“买得起和每个人都能拥有”的幸福人居理念,首创365天全时度假生活模式,率先在深圳东叩开“幸福”之门,为全国人民开启 “幸福”之道。

  筑梦深圳东,谱写幸福生活

  碧桂园·十里银滩是碧桂园集团依托港深世界第三大都市圈,打造的集休闲度假、商务、居住于一体的大型滨海度假项目。深圳东拥有南中国最稀缺的海岸线资源,国人平均海岸线仅有稀缺的1.4厘米,可见,居住在碧桂园·十里银滩,专享10里长的洁净海岸线,是多么奢侈的幸福享受,这也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生活。

  碧桂园·十里银滩位于深圳东亚婆角旅游度假区,距离深圳仅40多分钟的车程,依托港深第三大世界都市圈,“取深圳之长,吸香港之优”,享受着珠三角地区经济发展的丰硕成果以及完善便捷的城市配套。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稀缺的旅游资源,山清水秀,水文环境优越,罕见的亿年礁石群形成的独特自然景观,环境怡人。双高铁、三高速和七大空港体系构成的立体化交通网络与珠三角大都市圈保持1.5小时较佳的生活距离。实现了在都市繁华与度假休闲中随心所欲地快速切换,在度假生活中放松身心、感受舒适安逸,又能享受都市的丰富多样现代生活与购物娱乐。

  此外,作为一座国际级的滨海度假大城,碧桂园·十里银滩的打造团队也是国际一流的。园林景观由曾经设计过迪士尼游乐园景观的国际知名园林景观公司美国PERIDIAN担纲,在设计上充分尊重社区内的地形及自然景致,因地制宜打造处处皆景的东南亚风格园林,一步一景的怡人社区,给人最醇正的海湾度假享受。而国内一级的物业管理公司,将为业主提供定制化的“管家式”的服务,让业主真正的尊享五星级的度假生活。配套上规建有五星级滨海酒店、商业中心、游艇码头、国际幼儿园等度假生活设施,其中,五星级滨海酒店已经顺利封顶。此外,穿越项目而过的省绿道2号线,为碧桂园·十里银滩增添了一道独特的生态景观,也为社区增添了低碳的绿色生活元素。

  不少人会认为,如此既占据稀缺的海岸线资源,又拥有便捷的交通网络,完善的度假生活配套及区位优势的滨海度假物业,价格肯定不菲。其实不然,碧桂园·十里银滩项目负责人表示,碧桂园·十里银滩将以最合理的价格真正成为“每个人都想拥有的海滩度假屋”

  穿过项目的海边绿道

  365天全时度假,触手可及的幸福生活

  过去,旅游是一种奢侈的活动,只有有钱人和时间充裕者才可以享受。如今,旅游休闲已成为一种生活的常态,承担着提高人们生活质量、提升人们幸福指数的功能。碧桂园·十里银滩旨在打造“每个人都想拥有的海滩度假屋”的理念,是碧桂园集团今年提出 “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 的全新理念的延伸,也是诗人海子笔下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生活的平民化演绎。

  值得强调的是,碧桂园·十里银滩是全国性的大型综合滨海度假大盘,其较大卖点则是其首创的“365天全时度假生活模式”。5月28日,碧桂园·十里银滩在南中国的排名前列展厅--深圳世联展厅在福田区泰然九路盛唐大厦世联营销中心盛大绽放,与3月底在北国开放的哈尔滨展厅遥相呼应,形成布局全国的营销阵势,6月18日,碧桂园·十里银滩的旗舰展厅也将于深圳CBD购物中心盛大绽放,为更多追求幸福生活的人士提供方便,圆国人追求的幸福度假梦。

  365天全时幸福度假生活,对于南方人来说,1.5小时港深都会圈的便捷生活,白天可以在珠三角的各大城市工作,晚上回到碧桂园·十里银滩过上滨海度假的生活,周末闲暇的时间,可以约上三五好友到香港购物、到澳门娱乐,轻松享受一站式的度假,随心所欲掌握自己的生活,尽情演绎生活即度假,度假即生活,畅享365天全时度假生活,让度假成为常态。


 

  而对于北方人来说,碧桂园·十里银滩地处南亚热带季风气候,阳光充足,雨量充沛。年平均气温21.7°C,平均年降雨量1805毫米,无严寒酷暑,是中国最适合全年度假的湾区。且碧桂园·十里银滩所处的亚婆角海湾内,海湾大,水位深,海底大部分平坦开阔,在地形和岛屿的共同影响下,风浪极小,形成了一个天然避风港,一年四季都没有台风,是该片区为数不多的台风到不了的湾区,这对于渴望亲海,避开严寒冬季的北方人来说,不啻为福音。空港、高铁等交通体系环绕创造的便捷交通,让幸福生活来得更轻松容易。总而言之,对于国人来说,碧桂园·十里银滩的365天全时度假生活,可以称得上是咫尺幸福,触手可及的幸福生活。

  据悉,碧桂园•十里银滩首期将推出海景洋房、临海公寓、沙滩美墅等物业类型,绝大部分观海,产品面积跨度大,户型多样,适合不同客户的需求。目前,全国客户可以拨打幸福热线(400-168-6888)进行诚意登记,或登陆项目的官网随时随地了解项目的较新动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