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一中旁书香雅苑,公寓首开,洋房加推在即!

2018-01-02 09:03: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书香雅苑洋房首开售罄,预计元月首开公寓产品,建筑面积约45~51㎡,共计112套房源(包含42套棚改房源)。加推9#、12#楼多层洋房,建筑面积80~116㎡,共计48套房源,优质两房、阔绰三房户型。

书香雅苑紧邻名校屯溪一中,与一中仅一墙之隔,减少孩子在上学路上浪费的时间,保证孩子有更充足的睡眠,将时间节省下来,让孩子有更多的时间阅读、运动,有利于成长。另外,学校离家近,家长可以在家目送孩子走进校门,不会担心路上安全问题,家长也比较放心。

即将首开的公寓产品,建筑面积约45~51㎡,户户带景观阳台,通风采光效果优质,完整的功能分区,空间设计实用,可以是一个人的独立空间,也可以是两个人的浪漫世界,更可以供家长陪读居住,也可以拿来投资租赁使用,户型面积小、总价低,投资自住两相宜。

公寓户型品鉴

同时,书香雅苑公寓户型方正,紧挨着的两套公寓可以合拼为一套建筑面积约90-100㎡,两室两厅一厨一卫户型,居住空间更宽敞、舒适,功能分区更独立实用。

(合拼公寓建议)

售楼热线:400-683-0099 转 96365

项目地址:黄山经济开发区徽光路(屯溪一中西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