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多图】广宇桃源里软装样板房将开放 演绎未来家

2017-12-19 16:07: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广宇桃源里成品房自推出以来,一直受到购房者的热情追捧,期待已久软装修样板房即将开放,搜狐焦点小编实地走访,带您参观样板房,品鉴装修细节。

三段式鞋柜+大容量旋转鞋架

三段式鞋柜,功能强大,旋转鞋架的设计,容量大大高于普通鞋柜。

(玄关实景)

餐客厅一体+大幅飘窗

餐客厅横向一体布局,整体感觉大气开阔。大面积的飘窗设计,增加会客功能,也让室内更明亮。

(餐客厅实景)

(餐厅实景)

主卧全飘窗设计

主卧更宽大的飘窗设计,实用性成倍增加,从容地实现坐卧、看书、下棋、小憩等功能。

(主卧实景)

(次卧实景)

(儿童房实景)

步入式衣帽间

步入式衣帽间挂放区、叠放区、内衣区、鞋袜区和被褥区等专用储藏空间分区合理,供家人舒适更衣。

(步入式衣帽间实景)

U形厨房+大单槽水池

U型厨房,分区合理,预留冰箱位置和多个面板插座,以及大单槽水池,动线流畅,减少来回操作时间,细节考量周到,烹饪效率更高。

(厨房实景)

洗漱台无缝设计+大收纳镜柜

洗漱台一体式台盆,无缝设计,没有卫生死角,易于清洁。增加盆下柜体的收纳空间,储藏功能更强大。

(卫生间实景)

干湿分离+坐式淋浴喷头

卫生间干湿分离,防潮防霉。坐式淋浴喷头,可折叠坐凳,可以全方位、更舒适的淋浴。

(卫生间实景)

参观完广宇桃源里软装样板房后,才发现装修中有许多地方原来可以做得这么精细。广宇桃源里是将一个个居住细节落实到房子中去,通过细节提升装修品质,这是广宇地产“更懂黄山人”得真实写照。

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10402

项目地址:屯溪区黎阳镇龙山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