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玉屏府车位限时团购 较高可优惠5000元

2017-12-15 09:32: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人都说没必要买车位:“路边随意停就行”、“买的贵啊,租更方便”、“没必要,不买”,似乎对于“买一个专属车位”的消费,大家已经默认无用、默认浪费,但现实真的如此吗,车位真的没必要买吗?小编今天来跟大家聊聊“车位的那些事”。

没有安全车位 烦恼层出不穷

每次回家都得狂刷车技,本来宽阔的马路被随意停放的车辆堵得水泄不通,街上鸣笛声四起,人人烦躁难安,到底何时是个头?

车子停在路边,缺乏专人看管,无论是熊孩子捣乱,还是意外的碰撞,剐蹭之痛总是在所难免,月月维修伤脑筋,耽误出行很心烦。

中午回家,车停在小区街边,美味午餐过后,却见车窗上赫然一张罚单,无奈一天辛劳所得又要损失大半!

加班到深夜,开车绕着小区转圈,公共车位早已全部被占,无奈只得停到路边,费时费力还要整晚担心车子的安全。

风雨大作之后,车子满是泥污,更可气的是车窗不知被谁砸碎,原本好好的车子却像报废已久,真是心疼又无奈,生气也没辙。

现实难题接踵而至,如今看来,把车安稳的停到地下车库,专车专位,专人看管,这一系列难题便可迎刃而解,那么买车位这件事真可谓合情合理、十分必要了。

车位聚划算 组团把价砍

无论是为保障车辆安全,避免不必要的维修花费;还是方便日常生活,保持愉快心情;甚至是着眼长远,节省租赁车位的大笔开销,买一个专属的车位,都是从优之选。

玉屏府紧邻城市主干道徽州大道,违章停车查惩严厉,停车压力不容小觑,此时用少量的投入换取未来生活“一步到位”的轻松便捷,实为上上之选。玉屏府地下车位聚划算,组团把价砍,等待您慧眼识珠。

项目地址:黄山市屯溪区齐云大道8号

售楼热线:400-683-0099 转 9059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