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栢悦山——黄山排名前列全外立面干挂石材住宅楼盘

2017-12-14 08:50: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置地较新力作——栢悦山,是置地“栢悦系”先进升级之作,在外观造型、立面用材、户型设计上都做了全面升级,首次在黄山项目采用全外立面干挂石材工艺,成为黄山排名前列全外立面干挂石材住宅楼盘,超越了置地在黄山开发的其他住宅项目。

搜狐焦点小编对于干挂石材这种新型的外墙工艺做了市场调研,惊讶的发现,万科、旭辉、绿城等开发商在一二线城市高档项目上均采用这种工艺。那么,干挂石材工艺究竟有哪些优势?

1、隔热保温 节能环保

干挂材料耐腐蚀,石材与结构之间会留出 40~50mm 的空间,故能起到隔热保温作用,与玻璃幕墙相比,其具有环保节能的优势。

2、坚固安全 经久耐用

干挂石材工艺免除了灌浆工序,可缩短施工周期,减轻建筑物自重,提高抗震性能,并且可以有效预防饰面板脱落伤人事故的发生。

3、易于装饰 高档美观

干挂工艺石材与结构之间留有空地,有效地防止灌浆中的盐碱等色素对石材的渗透污染,提高其装饰质量和观感效果。

全干挂石材外立面,岁月洗礼历久弥新

置地·栢悦山营销负责人表示: 置地·栢悦山全部建筑外立面干挂石材到顶,灰色高档石材,能够有效的防晒、对抗时间和风雨的侵蚀,使幕墙历久弥新,免除泛白、变色等问题;威严于型的质感和肌理,给业主未来生活带来无尚尊崇。

匠心品质的标准,筑造塔尖之作

置地·栢悦山将匠心投入在产品的品质与细节之上。除外立面全干挂石材铺面,整体以灰色为主,突现现代感,未来感,品质感。风格简洁明亮、干净利落,玻璃材质的运用非常有质感及通透感。入户公共大堂挑高设计,大气磅礴;一梯一户的尊贵体验,告别拥挤与匆忙;多数户型配备的超宽阳台,塔尖生活当如此。 

主人的身份尊荣感在置地·栢悦山展露无遗,每一次归家,都有一场匹配奢雅身份的仪式感。

先进所至 栢悦山

建筑面积约111-175㎡城央奢阔美宅

全城预约中  诚邀共鉴

VIP LINE:400-683-0099 转 161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