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玉屏齐云府|139㎡轻奢三房 自带“马甲线”的户型

2017-12-12 08:46: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人说,看一个人的生活品质如何,首先要看身材。

是否有马甲线、川字肌,线条美不美,直接影响着人的穿衣打扮甚至是举止气度。

然而,挑选漂亮房子/舒适户型,同样也要看线条。

动线

建筑与室内设计的用语之一。   

指人在室内室外移动的点,连合起来就成为动线。

动线,也被称之为“家里的隐形线”。

好的动线设计,

能将生活分为不同节奏,

快慢间演绎分明的生活层次。

时代湾区·高层新贵

139㎡主力户型动线解析

玉屏·齐云府16#精筑高层即将推出,139㎡主力户型将居家动线、亲子动线、访客动线、家务动线,四线合理分布,互不打扰,令每一种生活方式都清晰可见。

每一次居家需求,都经细细考量;

每一段亲子时光,都是欢声笑语;

每一位宾客来访,都在规划之中;

每一种生活场景,都被悉心照顾;

一切只为让你相信,

生活本该如此毫不费力。

居家

动线

南方阳光撒入唤醒早晨之美,在主卧自带卫生间里细整妆容,经过紧邻客厅的轴线来到餐厨区域,与家人不紧不慢享受早餐时光。

下班回家亦是如此,推门返家,客厅放下公文包、瓜果蔬菜撂厨房,晚饭后和家人在客厅看看电视,回房洗漱再休息。

亲子

动线

周末亲子时光,则需要生成另一条动线。无论是全家人的周末大餐,还是带宝宝的玩耍,沿中轴线将整个室内空间“动静皆宜”合理分配。

将略显吵闹的亲子嬉戏过程安置在客厅和阳台,与卧室、书房拉开距离,隐形的轴线使孩子的娱乐小天地与大人的世界平行运转,各取所需各得其乐。

访客

动线

当有朋自远方来,无论是同事间的登门拜访,还是亲友的临时暂住——主、客动线的合理区分,既可以让其体验宾至如归的感觉,又不至于干扰到一家人的正常起居。

公共洗手间设在比较明显的视线范围内,便于客人一眼看到。方便之余兼顾私密——洗手间房门不朝客厅开放,即使客人尚未离开,家人也能照常梳洗,避免尴尬。

(网络示意图)

家务

动线

卫生间巧妙布置,与每个空间距离均等;取拖把拖地→卫生间清洗→下个打扫地点,没有来回走动的焦虑,清洁流线相对缩短,减轻劳动量。

厨房位于入户门附近,舒适的操作空间,“取、洗、切、炒”一气呵成,让居者尽享烹制的逸趣;同时,厨房无缝对接的北向生活阳台,可用作收纳天地,为生活带来更多从容有序。

(网络示意图)

优秀的动线设计才是好房子的灵魂所在。

从源头上出发,用匠心改善人居体验,只为在推门入户之前,就让你处处都宽心,这便是精筑高层139㎡的精巧之处。

▽玉屏地产第三代升级产品——江景高层 16#楼

玉屏地产第三代升级产品,江景高层 16#楼,建筑面积约90-139㎡,即将面市,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黄山市屯溪区齐云大道8号

售楼热线:400-683-0099 转 9059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