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排名前列康居医养结合项目——顺通·惠仁心苑

2017-12-11 08:50: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黄山排名前列以医疗卫生事业为背景本土实力企业——顺通资产,以强势之姿进军地产,落子黎阳,定名“顺通·惠仁心苑”,建成后将成为黄山排名前列具有划时代意义,引入“康居理念”医养结合智慧社区。

(昌仁健康产业园效果图)

实至,名归

作为名满黄山的本土实力企业,顺通资产多年来涉足医疗、教育、地产、茶业等多个领域,拥有顺通·惠仁旅游商业步行街(收购新黄山商业步行街后改造升级项目)、昌仁医院、昌仁幼儿园、薇薇茶业等多个实业资产。顺通资产以前瞻的眼光择址城西板块“徽州文化艺术长廊”休闲游憩区,至献黄山排名前列医养结合康居社区,将人们对高端住宅的愿景回归到对康居生活的追求。

(惠仁心苑效果图)

承运,徽州

在顺通·惠仁心苑的精神体系中,徽州传统文化是其稳定而薄厚的精神内核。在延续徽派建筑形制之下,加入现代科技产物,使得其即展现出城市山际线的优美风光,更满足了现代人对高效、便捷、智能生活的追求。顺通·惠仁心苑是承载徽州精神的理想住所,作为地域性标志建筑,将为城西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惠仁心苑效果图)

礼献,黎阳

黎阳,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既有"两江交汇,三省通衢"的地理位置,又有"明清的屯溪,唐宋的黎阳"的时代光辉。横江、率水、新安江,三江汇流,穿境而过,千年古镇的底蕴,使得黎阳兼容并蓄徽州之灵秀,八方之豪迈。顺通资产落子黎阳,千年徽派建筑赋予的深厚历史底蕴,都将一一被呈现。

(黎阳商圈实景图)

借势,交通

顺通·惠仁心苑位于迎宾大道西侧,徽文化长廊区间路北侧,随着迎宾大道、梅林大桥陆续贯通,桃花岛南河大桥、华山大桥规划的逐步推进,城西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网路形成,快速通达城市交通各个枢纽,乃至全国各地,交通的优势不言而喻。居住于此,业主都能享受到“离尘不离城”的舒适康居体验。

(迎宾大道改建后效果图)

着眼,未来

交通的全面升级,同时也扩张了城市中心的版图。顺通·惠仁心苑择址“黄山文创小镇”核心区内,周边拥有黄山市图书馆、美术馆、城展馆、博物馆、高尔夫球场等公共文化资源,以及平顶山智慧公园、体育休闲公园等自然生态资源,随着黄山昌仁医院升级迁入,太平洋百货开业在即,以及国际户外运动基地、中锐教育小镇、稽灵山儿童乐园等规划相继出炉,城西未来已现。

(黄山文创小镇规划效果图)

回归,康居

2017年末,顺通资产携黄山排名前列医养结合康居产品——顺通·惠仁心苑,礼献黎阳,只为唤起人们对居住需求的重新认知。顺通认为:人们对于高端住宅产品的想象不应该只是表象的高端,它更应该是能够承载家的温度,暖心、归真的康居生活方式。

(惠仁心苑效果图)

项目地址:屯溪区迎宾大道西侧、徽文化长廊区间路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