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久等了,黄山太平洋购物中心12月30日盛装开业!

2017-12-08 09:29: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代在变,匠心未变

所有的等待只为了更好的未来

2017年12月30日

黄山太平洋购物中心

即 将 盛 装 开 业!

黄山太平洋购物中心

即将启幕黄山商业新天地

黄山太平洋购物中心位于黄山黎阳66万平米综合体中的写字楼及酒店集群处,规划商业为4万方。作为黄山首座一站式大型综合体,黄山太平洋购物中心包含了精品超市、IMAX影院、休闲餐饮、儿童娱乐、潮流服饰等多种商业形态。

整个购物中心功能庞大而丰富,几乎覆盖了现代城市生活的各个领域,打造黄山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全生活商业中心,服务西区,辐射全市,全面升级目前黄山商业现状,为大中型商家提供定制化地产服务。得天独厚地理环境汇聚了大量人气,黄山太平洋繁华之势已然蓄势待发。 

多业态多品牌“汇”聚

全业态一站式体验

作为黄山首座一站式大型综合体,黄山太平洋集合了时尚购物、运动休闲、儿童游乐、特色餐饮、娱乐配套多种业态,全方位体验,一站式配套:1F精品超市、快时尚、鞋履集合;2F时尚女装、母婴集合、儿童游艺、运动休闲;3F影院、娱乐电玩、KTV、主题餐饮带你玩转太平洋。

诚丰影城、唯秀KTV、悠选精品生活超市、小马王国儿童乐园、大玩家超乐场、雅布力母婴生活馆六大主力店面,马威、拉夏贝尔、ME&CITY、米外婆等次主力店商家争相入驻。

黄山太平洋购物中心将致力打造一站式全业态缤纷生活商业中心,给黄山小伙伴带来更多愉快的视觉和感官体验。

黄山吃喝玩乐购新地标

开业三天嗨爆全城

感谢有你,这个元旦全黄山“潮”我看!黄山太平洋购物中心正式向全黄山人士发出通告:12月30日即将盛大开业!

12月30日、31日、1月1日,三天三夜,开业不停,狂欢不止:百余商家72小时开业庆典悦动黄山,超大折扣汇享全城、超级会员尽享开业优质礼遇、还有神秘明星大咖见面会,精彩演绎High翻全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