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地滨江壹号较新工程进度,只为与您如期相遇!

2017-12-04 10:11: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寒风起,秋叶落,深秋的寒意席卷黄山。绿地建设者的激情却不曾褪去,一砖一瓦,匠心刻画,如期修筑。时间的河流无声无息,流向繁忙的绿地滨江壹号,在建筑表面烙下应有的成熟姿态。

绿地滨江壹号二期4#楼已建至22层,7#楼已建至19层,8#楼已建至11层,12#、13#、14#楼地基施工中。

4#已建至地上22层7#已建至地上19层

8#已建至地上11层

12#13#14#地基施工中

对整体规格的把控,对一砖一瓦的考量,彰显着绿地对品质的精苛坚守,而您这一份对温馨归家的满心期待,也必将随时光的洗礼,凝练成值得珍藏的回味。

项目地址:屯溪区屯光大道与牌坊前路交汇处

售楼热线:400-683-0099 转 9057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