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纳尼亚小镇丨低密度高品质庄园 静默了时光

2017-11-22 09:10: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多么希望,有一个门口,早晨,阳光照在草上,我们站着,扶着自己的门扇,门很低,但太阳是明亮的,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

                                                               ——顾城《门前》

院子里开满荷花,花蕊上停着一只红蜻蜓,篱笆上挂着初生的丝瓜,大面积的草坪,下午茶欢聚时光。我们多么渴望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亩三分地,独门独院,有天有地。

黄山纳尼亚小镇,1200亩旅居梦想之城,低密度高品质庄园,让身体在青山绿水中休憩,心绪在城市里徜徉,静默了时光。

天然氧吧 还原一个全球向往的乐养小镇

住在黄山脚下,褪去浮华,纯化出一片静谧。穹顶之下,告别雾霾。徜徉在广袤天然氧吧之中,畅享大自然得天独厚的馈赠,涤尽尘埃,还原一个全球向往的乐养天堂。

离高铁最近的度假小镇 奢享休闲度假

从黄山出发,乘坐高铁2小时内直达杭州、合肥、上海,2小时直飞北京。路铁空汇集于此,五大高铁,八路高速拉近了城市间的距离。我们说走就走,假期不再酝酿。

国家一级资质 全国十三强物管

星级服务,安心奢享品质假期。新华联集团自持物业——悦豪物业,是全国十三强物管公司,具备国家一级物业资质,除了为业主提供24小时管家服务,更为VIP会员提供贴心的定制化服务,如:日常维修、庭院绿植养护、居室保洁等,让您惬意安享品质假期生活。

新华联文旅发展落子黄山,总投资逾20亿,以恢弘气势打造集度假、养生、娱乐、休闲于一体的旅居梦想之城——纳尼亚小镇,誉满全球,领秀黄山高端墅区。

黄山纳尼亚丨全球向往的乐养小镇

70年产权公寓,精装拎包入住

超低总价25万起,全球热销

品鉴热线:400-683-0099 转 9055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