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杭黄铁路主体工程全线贯通 力争明年10月开通

2017-11-21 09:40:57 来源: 新华网

记者从省铁路办获悉,杭黄高铁浙江段传芳特大桥架梁工程于日前完工,标志着杭黄高铁主体工程全线贯通,即将进入铺轨阶段,力争2018年10月开通运营。

据上海铁路局消息,杭黄铁路计划2017年12月底完成站前附属工程,2018年春节前完成全线铺轨任务。杭黄铁路全长265公里,设计速度为250公里/小时,建成后杭州到黄山较快只要1.5个小时。铁路沿途设10个站点,分别是杭州东、杭州南、富阳、桐庐、建德、淳安、三阳、绩溪北、歙县北、黄山北。杭黄铁路串起了名城(杭州)、名江(富春江、新安江)、名湖(千岛湖)、名山(黄山)等10多处高级森林公园和5A级风景保护区,是一条名副其实的“美丽铁路”及高级黄金旅游高铁线。(记者 马翔宇)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马翔宇 编辑:完颜华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