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市将建北外环高速公路 时速100km/h四车道

2017-11-21 09:23: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副市长李高峰率队调研黄山市北外环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李高峰一行沿北外环高速公路规划线路各主要节点实地察看,围绕道路走向、土地占补平衡等提出要求,并就工程涉及的具体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高峰指出北外环高速公路项目是优化区域国道路网结构,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带动市域经济一体化发展的现实需要。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目标导向,全面提速快进。要做实做细前期工作,算清经济账,着眼长远,科学谋划,在道路线型走向上方便群众。要明确投资计划,引导社会资本参与道路建设,注重道路沿线生态和旅游资源的保护,以美丽公路建设为依托,力促沿线经济发展。相关区县及有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针对项目涉及的问题,加强沟通交流,主动做好服务,共同助力项目加快推进。

歙县、徽州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根据今年6月份公布的该项目环评报告征求意见内容显示:该项目起于徽州区西溪南镇附近接合铜黄高速公路,向东经潜口镇北、唐模南、梅村、大瑶山、洪坑,终点至雄村乡与徽杭高速公路交叉,路线全长约19.7公里。

全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为100km/h,路基宽度为26m,路面宽度28.5m,双向四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来源:微信公众号 新安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