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你一定不知道,在黄山,这样的小三房才不浪费!

2017-11-17 09:48: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首次置业的人群来说,最理想的幸福生活,便是能够一步到位,买到舒适称心的房子,免去以后的奔波迁徙。对于不少即将从二人世界晋升三口之家的购房者来说,考虑到需要老人照顾孩子的问题,因此小三房比两房更加适用。

那什么样的小三房

才能为一个年轻家庭

带来最恰到好处的幸福生活呢

多功能三房户型,满足家庭生活需要

1、户型要“成长”,满足不同阶段的需求

据研究,一套住宅的使用时间在5-10年左右,甚至更久。

与此同时,随着家庭结构的变化,户型必须要在使用期内满足家庭的变化性需求。

对于马上进阶为三口之家的小两口来说,需要一套面积段不大但功能齐全的小三房,才能够满足上述需求,提升生活的幸福感。

依云红郡88㎡精致三房户型,对于三口之家或者小三口之家来说,能够满足家庭结构的变化。三房的构造,既可以满足现今二胎时代的大趋势,能同时容纳家长和两个孩子的居住,也更方便家中老人居住照顾孩子,满足一家人三代同堂的需求。

2、生活要够阳光,照顾到家庭每个成员

在现代社会高强度快节奏的生活下,健康俨然成为了奢侈品。久坐、空气污染、每天与大自然隔离是每个现代人的健康杀手。因此,想要一个健康美好的生活,对居住环境的要求就越来越高。

依云红郡88㎡精致三房户型,正是考虑到大家对于健康的需求,因此在户型的设计上双开间朝南向阳,采光优质,南北通透的户型设计,使得通风极为通畅;卧室区域与厨房卫生间等功能区域分离开来,卫生间实现干湿分离,这一切,都是生活健康的保障。

家庭内部的合理“分工”

使得小三房内充满了幸福的氛围

家外,也是一番幸福的景象......

交通教育配套景观,幸福生活一样都不能少

1、文化氛围,促进孩子文学修养

昔孟母,择邻处。教育是孩子人生的基石。家庭若是处在良好的文化氛围之中,对孩子的成长益处多多。

对于依云红郡的业主来说,再也不用担心孩子没处学习了!项目地处黄山文创小镇内,龙山实验小学、四中学区,再加上周边拥有黄山市图书馆、美术馆、博物馆、城展馆等。与此同时,周边也将规划有教育小镇、科技馆、户外运动中心,生活在文化氛围浓厚的环境中,孩子的知识和眼界将会得到更大的提升。

2、商业配套,满足娱乐需求

买菜需要两小时,较新款的衣服要绕大半个城市才能买到。不不不,这样的生活如何称得上是幸福,这一切都在十分钟内搞定,才是最有幸福感的生活。

黄山太平洋百货效果图

依云红郡88㎡精致三房户型,周边配套成熟,即将开业的太平洋百货,以及万贯家园商圈、黄山学院商圈,皆在几分钟的车程内,再加上正在建设中的昌仁医养综合体,生活所需皆在举步之内满足。

3、交通全城畅达

在事物发展趋势越来越趋于一体化的当下,周末,当然也不仅仅满足于在家度过。会友、带孩子外出玩耍、读书,都需要便捷的交通支持,畅达的出行是生活幸福的保障。

迎宾大道效果图

桃花岛南河大桥效果图

依云红郡88㎡精致三房户型,改造完成后全线贯通的迎宾大道门前穿过,再加上梅林南路以及正在建设中桃花岛大桥,可快速到达连接全国的国际机场、高铁北站、汽车站,周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对于生活幸福感的提升也是十分有益处的哦!

依云红郡28#、30#楼多层花园洋房即将全新上市,主力户型为88㎡,全三房户型,公摊低,全明通透。目前正在火热预约当中,房源数量有限,预约从速。

预鉴热线:400-683-0099 转 90561

销售中心:屯溪区机场迎宾大道10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