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一中旁书香雅苑首开售罄,二批次洋房蓄势待推!

2017-11-15 08:57: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中旁书香雅苑首开160套多层洋房,凭借出众的教育资源和产品号召力,2小时不到全面售罄,点燃11月黄山楼市热销高潮。

(首开现场)

此次首开房源为一中旁最多一次推盘,但所有房源售罄后,仍有许多客户没有抢到心仪的房源。对此,书香雅苑方面表示,为感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项目的支持与信任,会尽快加推9#、12#楼多层洋房及部分公寓产品,致谢全城厚爱。

书香雅苑项目位于经开区屯溪一中西侧,项目总用地面积34961.85平方米,由15幢多层住宅(6层),2幢公寓式酒店及综合商业组成。以66—116平米精致两房、宜居三房为主力户型,以简单而精致的产品形态,带给住户一种真实自我的生活模式,以及自信向上的生活态度。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户型)

同时,书香雅苑地处经开区核心区域,经开区地处主城区屯溪区、休宁县、徽州区等区县构成的黄山市南部城镇群中心位置,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随着高铁的开通、屯溪一中、首康医院的进驻,经开区已然成为炙手可热的价值高地。

书香雅苑紧邻省重点高中屯溪一中,首享政府对于经开区规划的教育资源利好,周边教育资源优厚,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各个阶段,典型的一站式教育配套。且书香雅苑与屯溪一中仅一墙之隔,安全便捷,步行至一中只需三分钟,首享区域内最优质教育资源。

书香雅苑首开售罄,未买到房的客户无需遗憾,新品洋房蓄势待发,加推在即,详询售楼热线:400-683-0099 转 96365。

项目地址:黄山经济开发区徽光路(屯溪一中西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