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央奢阔豪宅置地•栢悦山新品正式启动预约!

2017-11-14 09:55: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座城心华宅   一种塔尖生活

秉承匠心   跟随城市脚步

作为最懂黄山的黄山置地,12载匠心凝聚,履迹屯溪黎阳、阳湖、城东等城市重要板块。从栢景雅居、栢悦公馆、栢悦华庭到栢景雅居5期以及栢悦南山,黄山置地深谙建筑与生活的本真,专注修为,精于品质,在建筑水准与工艺细节上精益求精,旨在以匠心独造,跟随城市脚步,与城市共生长。

▲屯溪区实景图

执首城央  再创豪宅典范

黄山置地除了洞悉这座城市对精致生活的无限畅享,更读懂黄山有着更高端人居的理念,怀揣着对城市的敬意,以及打造高端城市生活的信心。黄山置地将12载的匠心淬炼,凝聚一宅,先进城央先进。置地·栢悦山——承袭黄山置地一贯的匠心品质,带着对于黄山人居的更高层次最求,荣耀起航。

▲意境图

精工品质  再攀栢悦先进

置地·栢悦山,择址黄山城央屯溪区中心地段,原天目药业地块,城心唯此一席难得之地,地段优势不言而喻。作为栢悦系的又一先进巨作,栢悦山将以往作品再次升级,通过对地块的深刻研读,对规划设计的精细考究,栢悦山住宅的外观造型、立面用材、户型设计都会成为全新亮点,带来空前享受的视觉和居住体验,以此致敬这座城市和人民。

▲置地.栢悦华庭效果图

以层峰为界 敬中心人物

黄山贵为徽商诞生崛起之地,现依托富饶的旅游资源,发展成为著名开放型旅游城市,在9000多平方公里土地上,涌现出越来越多的新贵精英。这些精英群体享受着富足身家带来的舒适生活,可他们同样对自身的精神世界格外重视。他们对于居住的需求,已超越对尺度和身份的炫耀,而是专注于思考生活的艺术,以及他们能为自己的一生创造出的意义。所以,城央豪宅的出现,正在为他们构建一种全新的品质生活。

▲意境图

置地作为品质人居标杆,精工匠造这一块优质美玉,必将于此打造国际高端豪宅范本,饱览一线生态景观,提升区域居住的品质,开启城央豪宅时代。以全球视野敬呈黄山首席豪宅蓝本,盛启黄山国际化序幕。置地·栢悦山,以匠心致初心,为层峰生活而来,境启人居新篇章。

塔尖著作  唯此城心藏品

建筑面积约100-160㎡奢阔美宅

全城预约中  敬请把握预约良机

VIP LINE:400-683-0099 转 161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