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配套升级】一级资质物业入驻景徽国际 蝶尚雅居

2017-11-10 15:43: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房子除了要关注地段、房价、户型等等因素,还有更重要的一个因素被很多买房者忽略——物业。物业的好坏能从长远上影响这居住质量的好坏,有句业内名言叫“买房一阵子,物业服务一辈子”,这一说法清晰地说明了物业服务好坏对于人们居住的重要性。同时,高品质的物业服务已成为让楼盘保值、增值,增强产品竞争力的关键因素。

11月1日,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信联物业,成功入驻黄山景徽国际、蝶尚雅居·学府金座两大社区。黄山品质楼盘、全国优质物业强强联手,将以丰富的管理经验及高素质的服务队伍,为业主提供优质的生活服务,打造一个温暖贴心的家!

今后,信联物业将为景徽国际、蝶尚雅居·学府金座的业主随时提供清洁、维修等服务,并设置专人提供周到的客户服务,包括来电咨询、投诉处理、办理业主收费手续及其他部分的手续等贴心的服务,并以专业化、程序化、科学化、法制化、规范化、人性化的管理方式,让每个业主都能放心出门,安心归家!

学府金座楼座图

信联物业简介:

信联物业2001年12月28日成立,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是中国物业协会理事单位,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目前在管面积近 600万平方米,物业的类型涵盖高中档住宅小区、城市综合体、写字楼、大型购物中心、酒店、旅游景点、农贸市场等物业业态,是安徽省排名前列取得办公、住宅“双国优”物业企业。

信联物业2009年入住黄山市栢景雅居项目开始,至今接管面积120多万平方米,服务9316业户,现有员工230人,主要服务有栢景雅居、栢悦华庭、栢悦府、太平洋百货等高端住宅、写字楼、旅游街区、酒店、大型商业购物中心、别墅等。另外,所管栢景雅居项目分别获得过,黄山市物业管理优秀示范住宅小区、安徽省物业管理优秀示范住宅小区及全国物业管理优秀示范住宅小区等称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