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书香雅苑 公开认筹,全城热约

2017-11-09 09:12: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活中的机会从来不缺席

而真正抓住机会的人却不多

机会从来不等人

当它来敲门的时候

若是犹豫不决,它便会

从你的眼皮底下溜过!

截止发稿时,已有不少客户已经在排队认筹

现在,书香雅苑

给您一个创造幸福生活的机会!

一中旁,新梦想置业有限公司

倾力打造的

书香雅苑

正在火热认筹中

▼ 认筹时间:11月7日8:30(周二)——10日(周五)14:00结束

▼ 认筹热线:400-683-0099 转 96365

▼ 项目地址:黄山经济开发区屯溪一中西侧

来这里,为您和家人

择一处健康舒适居所吧!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购房除了居住之外还有可能用于投资,或者只是刚需用来过渡,以后还会有改善性需求。一个地段能否升值,关键是看这一地段未来的发展状况和所扮演的区域角色。

随着城市发展的速度与脚步,我们可以预见,城市发展重心逐步向城西转移是迟早的事,而黄山经开区也处在一个发展上升期,书香雅苑毗邻一中、黄山高铁站,前有金鸡峰主题公园,后有银蝶湖文化公园,周围多重交通路网,轻松畅达城市每一处,无论是自然环境,还是人文底蕴,【书香雅苑】都值得多一分关注与推崇。

精品户型,紧随宜居时代

6.1万方的书香雅苑,在产品设计层面,将自然要素、功能分区、生活轨迹、视线景观等纳入统一系统,根据“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与实际居住需求进行仔细考量,用匠心精筑每一寸空间,66-83㎡玲珑两居,116㎡疏朗三房,户型方正,南北通透,1.4的超低容积率与32%的超高绿化率,让纯粹的洋房社区时刻与阳光、清风相伴。

双11狂欢,震撼首开

什么时候购物最划算?当属双11。要问什么时候买房最划算?还是双11。老话说得好,买房买首开,价格较低最实在,作为黄山经开区“地王”项目的书香雅苑,首次开盘势必会将狂欢进行到底,开盘当天购房更有好礼相送!留给没认筹客户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这个双11,抢住你的幸福!这个双11,我们碧桂园酒店凤凰厅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