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天都江苑微电影剧组说......

2017-11-07 09:09: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0月10日,黄山天都江苑微电影全城首映,微电影制作方杭州求索广告宋政老师、李靖总监,以及怡邦广告总经理张展赫参与了访谈沙龙,讲解了影片的拍摄初衷和创意构思,并分享了有趣的花絮故事。(详情请见视频内容)

http://my.tv.sohu.com/us/271339742/94405559.shtmlX

整部影片没有出现任何背景音解说,而是通过了科技感很强的概念特效结合三维以及实景细节的方式呈现。黄山云海、徽州戏曲、茗茶和马头墙等等元素都用了巧妙地手法串联起来,起到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和代入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