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宇桃源里 | 城市山景成品洋房,即将载誉加推!

2017-11-06 08:57: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成品房,是城市舒适生活的较好诠释

早在2002年,建设部就出台了《商品住宅装修一次到位实施细则》,鼓励全国范围内推行装修房。曾一度做为商品房“主角”的“毛坯房”,或将成为特定历史时期的产物,逐渐退出市场。而成品房作为房屋建造的一种本来面目,正以全新的姿态引领高尚人居新时代。

成品房常有,成品电梯洋房不常有!

当我们仰望这个城市的天空,头顶是遮天蔽日的高层建筑时,洋房就显得无比珍贵。尤其是繁华与自然共享的城市中心成品洋房,更是难得可贵 !广宇桃源里,集率水河畔天然生态资源与黎阳商圈商业价值于一身,在寸土寸金的主城区贵地打造全洋房住区。

户户朝南,全明设计

大开间阔景客厅、阳台,一杯清茶、一捧书卷,尽享午后的休闲时光!A户型建筑面积约135㎡,三卧朝南,南北通透,宽敞明亮,为生活预留更多清风、阳光!C户型建筑面积约115㎡,做到功能四房,超高利用率,不浪费一寸面积!E户型建筑面积约100㎡,南向全景阳台,园区景观一览无遗,山景、园景尽收眼底!F户型建筑面积约95㎡,设计为三房两厅两卫格局,较大限度利用空间,小户型也有大天地!

墅质洋房,宽境阳台

屋内,花香弥漫,视野开阔;屋外,翠绿欲滴,步移景异。广宇桃源里墅质洋房,户户享宽境阳台,可以栽花种草,可以和朋友坐而品茶,可以和孩子游戏一方天地。

精装生活,定制空间

广宇桃源里,从舒适的角度出发,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家装服务,全系洋房产品,都可定制装修方案,营造无忧生活体系。

广宇桃源里,1#、6#、10#楼,95~140㎡成品电梯洋房,即将重装登场,载誉加推!

项目地址:屯溪区黎阳镇龙山路

售楼热线:400-683-0099 转 10402、0559-23520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