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未来三十年:“游、养、娱”三大领域将爆发

2017-11-02 09:19: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其实很多成功和失败,很大程度上都不是自己个人能力决定的,而是被大趋势决定。

我们过去十年的趋势性机会是资产升值,大量的房地产商在过去十年的盈利能力其实是极强的,在过去十年随便买了房的人也基本都赚了!

那么未来呢?只有了解中国未来三十年的大趋势,我们不被时代所淘汰!

前三十年“吃、住、行”

后三十年“游、养、娱”

过去三十年经济粗放式发展,属于吃饱的阶段

“吃”指的是饮食方面,前三十年,一个娃哈哈就能让宗庆后成为中国首富,卖饮料、食品就能有很大的发展。

“住”,中国十多年来一半以上的首富都是做房地产的,未来中国的房地产企业,可能有相当一部分资产打折,甚至血本无归,只会盖房子、卖房子是走不通的。

“行”,指的是汽车,这些年我们国家的汽车销售量连续几年都是全球排名前列,结果到处堵车,造成城市环境非常恶劣。现在随着高速铁路的发展,下一步可能会有很多有钱但是注重环保的人会选择高铁出行、环保出行。

未来三十年大趋势:“游、养、娱”三大领域将爆发

排名前列是“游”。 “游”就是提高生活品质,走出去游玩、游乐、旅居。旅游不是说收门票就完了,现在中国的旅游还是“一边捆着草,一边饿着牛”,旅游休闲度假市场已经出现井喷式增长,中国成为全球较大的旅游休闲市场。

第二是“养”。 “养”是养老、养生、养心和养子。这对公众而言,是个巨大的刚需。今后有很大的市场前景。

第三是“娱”。 “娱”就是娱乐,更宽泛地说是文化产业。王健林花了几十亿打造汉秀乐园。他为什么敢砸这个钱?因为他知道中国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

荣盛·浦溪水镇,旅游养生地产,坐拥黄山风景区优越自然环境,世界最美的山脚下,浦溪河上至黄山山顶,下至太平湖,在这里,奢享最纯净的空气,体验最诗意的生活。

在黄山风景区的北大门——徽文化的发源地,吸取徽派建筑精髓,融合现代化科技,依山就势,雕琢精湛,以徽派建筑特色为笔,书写徽文化的底蕴与内涵,享受养生度假生活生活。

「荣盛·浦溪水镇」

让世界的黄山更骄傲

营销中心已经盛装开启

售楼部电话已开通

欢迎致电咨询

400-683-0099 转 1041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