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书香雅苑1#封顶大吉 66-116㎡精工产品开盘在即

2017-10-29 09:30: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座城市,彰显一个时代的精神;

一座建筑,承载一座城市的脉搏;

一座地标,成就一座城市的传奇!

美好时刻,共同见证

在工人们夜以继日的工作下,2017年10月28日,在阵阵喜庆的鞭炮声中,伴随着最后一斗混凝土浇筑落地,书香雅苑1#楼迎来重要的封顶时刻!

在封顶仪式上, 黄山新梦想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人,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对他们不惧酷暑与秋寒、辛勤、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赞赏,并要求在下一步的施工中,确保安全,加快速度,严把质量,为书香雅苑筑造更高品质的产品!

雅苑书香,臻美绽放

匠者,匠心也。书香雅苑自面市至今,从工程的各个细节出发,小到钢筋的折弯角度、原料的严苛检测,大到整个工程场地的管理,一梯两户的设计格局,奠定了舒适居住的主体优势,精工打造66-116m2的南北通透空间里,人性化双卫设计,干湿分离;朗阔的格局里科学划分动静区域,听着鸟语闻着花香、随清风自由穿梭厅堂,在沐浴风雅的同时,不仅能让心情愉悦也能大幅度提升工作与学习的效率,更可享受自然带来的舒适与贴心。

一切美好的东西,都值得期待,如今书香雅苑各项工程都在保证高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速度,致力于为购房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超低容积率洋房住区  

66-116m2精工产品

开盘在即!

开盘在即!

开盘在即!

项目地址:黄山经济开发区徽光路(屯溪一中西侧) 

售楼热线:400-683-0099 转 9636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