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瓯徽府”杯乒协会员秋季联赛暨总决赛落幕

2017-10-23 08:57: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0月21日-22日,为期两天的《“金瓯徽府”杯2017黄山市乒协会员秋季联赛暨总决赛》在新安江乒乓球俱乐部成功举办。本次赛事共有20支代表队,一百多名选手参赛。  

此次比赛采用淘汰赛和循环赛制,分为单打赛和团体赛两种类型。先进行秋季赛角逐,而后进行年度总决赛。参赛选手在比赛场上展开了一场技巧与力量的争夺,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

经过两天一夜的激战角逐,来自“金瓯徽府队”的丁鑫、李振兴、胡静玉,技压群雄,分别取得总决赛单打赛冠军、亚军、季军荣誉;“金瓯徽府队”、“黎阳房地产队”、“顺通驾校队”分别摘得总决赛团体赛冠军、亚军、季军荣誉;“屯溪新安江队”、“休宁凌山队”、“歙县乐乒队”,分别夺得秋季赛乙组团体冠亚季军。黄山金瓯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巍为总决赛获奖选手颁发奖杯及证书。

此次乒乓球比赛为乒乓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展现了选手们饱满的精神风貌及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黄山电视台和章鱼网络直播平台等新老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和网络直播。总决赛在一片快乐乒乓声中落幕,至此,“金瓯徽府”杯2017年黄山市乒协会员联赛,历经十个月的春季、夏季、秋季和总决赛四次大赛,终在金秋优质收兵。

金瓯徽府项目总建筑面积约9.3万㎡,秉承“还原品质生活”的开发理念,仅规划468户江景高端住宅及近万方商业。项目目前建设中,计划11月底上市,欢迎莅临销售部参观咨询。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8394

售楼地址:新园东路田家炳实验中学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