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看房报告:区域交通全面升级 畅享红利后的纳尼亚

2017-10-19 09:03: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与繁华近在咫尺,与自然充分接引。约10分钟驱车至高铁,约20分钟到达黄山机场,约2小时内动车直达沪宁杭;周边60余个4A级景区,11个5A级景区,徽州古城、潜口民宅、花山谜窟、唐模、呈坎景区环伺围绕,荟萃名山、名湖、名人、名胜等文化休闲旅游精华,2小时旅游圈轻松畅享精彩度假生活,这样的养生度假圣地在哪里?

(区位图)

本期的徽郎看房,将带领大家领略踞价值高地,揽全域交通,无缝接驳皖南交通枢纽,畅享交通红利,黄山山水精华处的养生度假圣地——黄山纳尼亚小镇。根据以往看房经验,小编在去看房之前,查阅了项目的基本资料。

依照惯例,小编驱车至纳尼亚小镇销售中心,自报家门后,置业顾问便开始了热情接待,小编也开始了关于纳尼亚小镇的愉悦交谈。

(销售中心)

黄山纳尼亚小镇位于全国较佳宜居城市黄山市徽州区永佳大道889号,项目占地1200亩,规划分三期开发,由30栋精装景观洋房;60栋坡地双拼;500栋独栋别墅;4万㎡风情商业街以及6万㎡国际五星级酒店豪生大酒店组成,且聘请中国物管前十名悦豪物业全方位配合管理,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尊享到星级品质的物管服务。

(导视图)

据置业顾问介绍,纳尼亚小镇目前在售产品有227-280㎡坡地双拼,赠送180-270㎡庭院,总价188万起;280-550㎡独栋别墅,较大赠送1200㎡超大庭院;K区70年产权福园精装景观洋房,建筑面积约30-94㎡,拎包入住,总价25万起!

(景观洋房实景图)

黄山珍藏级低密富氧 传世坡地庄园级社区

走进纳尼亚小镇,随处可见绿荫掩映下的欧式风情异国建筑,建筑造型考究精美,法式、罗马式、西班牙式等建筑风情融合其中,处处彰显出欧式宫廷建筑的浪漫气息。小镇内清新的天然鲜氧,让人心旷神怡。翠峰叠嶂,活水贯穿,步移景异,黄山珍藏级低密富氧传世坡地庄园级社区,这是小编对纳尼亚小镇的排名前列印象。

( 别墅实景图 )

(别墅实景图)

全球3000多户家庭都选择了纳尼亚小镇
   据置业顾问介绍,纳尼亚的业主来自五湖四海,囊括了全球3000多户家庭,无论是北京、上海、杭州、南京这样的一二线城市,还是来自海外的友人,都能够在纳尼亚找到自己的归属,在这里人人都是老朋友,他们一起到徽州看秀美自然风光;一起到户外呼吸纯净鲜氧;一起在纳尼亚颐养身心。

养生示范标准 五福价值体系

纳尼亚小镇洞察中国精品社区的人本生活趋势,精心考量每一位客户的置业需求,研究出养生示范标准:五福价值体系。所谓五福,即是指眼福、口福、耳福、体福、心福五个维度。围绕五福价值体系理念,新华联豪生酒店、商业步行街、颐养中心、逸乐学院、坡地庄园、适老洋房、六大壮举版图一举绘就,让居者在纳尼亚,都能够过上有温度的社区生活,真正做到返璞归真。

【五福价值体系】

眼福:定期组织业主活动,一年四季都有丰富乐趣的游玩度假行程;

耳福:定期举办读书交流会、音乐鉴赏会、养生知识讲座等活动;

口福:提供专业老年膳食服务、专业烹饪课程、美食品鉴会等;

体福:提供专业的医疗护理服务和金牌物业服务;

心福:以兴趣和圈层搭建邻里平台,以家人公约倡导小镇文化,鼓励互动式的邻里关系,让所有人为所有人服务。

C户型样板房

B户型样板房

A户型样板房

踞价值高地,揽全域交通

一条轻轨、三大高铁、五路高速,黄山正全面迈向高铁时代,约2小时通达合肥、杭州、上海、福州、厦门等地,约5小时到达北京,这是距离纳尼亚小镇仅10分钟车程的黄山高铁北站所带来的红利。4E级国际航空港、区域旅游集散中心,无缝接驳、联通区域内外,这是距离纳尼亚小镇仅15分钟车程即将迁址待建的黄山国际机场所带来的红利。

黄山作为皖南重要交通枢纽的地位日益稳固,纳尼亚小镇周边交通格局重磅升级,项目未来潜力不可估量。最重要的是,黄山珍藏级传世庄园,只有纳尼亚了。

好了,本期的徽郎看房到这里就结束了,相信大家对黄山纳尼亚小镇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据置业顾问介绍,项目预计在金秋十月加推新品16#楼精装景观洋房。如果您有什么问题,可以登录搜狐焦点网黄山站查看,也可拨打售楼处电话: 400-683-0099 转 9055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