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宇桃源里全系产品精装修 一站式家装拎包即住!

2017-10-18 08:36: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房地产业不断发展,精装已成为一种趋势。精装时代的到来,不仅是房地产成熟的标志,也意味着居住品质的一次质的飞跃。对置业者而言,购买精装房节省的不仅仅是时间和精力,装修费用也能节省不少。而且购买毛坯房,邻居丁丁当当的装修声还会打扰到您的生活。广宇桃源里全系产品,重装升级,精装成品房,从舒适角度出发,营造无忧生活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家装服务,拎包即住。

(效果图)

95-140㎡(建筑面积)功能户型,超高得房率更多创变空间

广宇桃源里户型结构方正,全明设计,阳光和新鲜空气,贯穿每一个房间,全面升级健康居家微环境。95-140㎡功能户型,将空间面积利用到优质,几乎做到零面积浪费, 户户瞰景大阳台的设计,更是将自然风光无限引入家居生活,延伸人居生活尺度。

精心装扮重装登场,品质用材精工考究

广宇桃源里电梯花园洋房,品质用材,精工设计,吸纳徽派建筑精髓,融入现代经典元素,内敛大气。一梯两户的板楼式设计,南北通透,充分接引自然,扩宽居住界面。

(效果图)

广宇桃源里全系精装修成品洋房,即将重装登场,1#、6#、10#楼拟于11月初荣耀加推,敬请关注!

项目地址:屯溪区黎阳镇龙山路

售楼热线:400-683-0099 转 10402、0559-23520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