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国线徽州小镇首期产品将全面封顶 现正在预约中

2017-10-13 08:44: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国线·徽州小镇位于古徽州文化旅游区核心地带,自面市以来,一直备受期待和好评,该项目的工程进度也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接下来,搜狐焦点小编就为奉上新国线·徽州小镇的较新工程进度播报,看看项目都建设到哪一步了。

首期产品将全面封顶 售楼部正在内部装修中

走进工地现场,可以看到新国线·徽州小镇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机器的轰隆声,工人忙碌的身影,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据了解,目前新国线·徽州小镇目前1#、1-1#、1-2#楼的商铺已经封顶;酒店总共6层,已建至地上4层;公寓即将迎来封顶。另外,新国线·徽州小镇项目售楼部也已经进入内部装修阶段,后续售楼部开放即将提上日程。

公寓即将迎来封顶

酒店已建至地上4层

1#、1-1#、1-2#楼商铺已封顶

售楼部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

新国线黄山排名前列地产项目 首期产品即将推出

新国线·徽州小镇是新国线集团在黄山的排名前列地产项目,占地面积87.79亩,总建筑面积52175平米,容积率仅为0.89,是一个集临时集散中心、展示中心、国内高端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特色商业街、密度度假物业等板块为一体的纯低密高端社区。首期推出沿街商铺主力建筑面积约230平米,层高较高6.05米,开间较大8.7米,目前正在预约中。

古徽州文化旅游区核心地带 地理位置优越

新国线·徽州小镇位于古徽州文化旅游区的核心地带(潜口镇),区域内多条交通主干道纵横交错,交通极为便利,项目3分钟可抵达京台高速徽州区出口,7分钟可抵达徽州区政府所在地岩寺镇及黄山高铁北站,20分钟抵达黄山市中心,30分钟抵达黄山风景区。同时,项目周边旅游资源丰富,以项目为中心,三十分钟车程为半径的5A级景点有六处,分别为黄山风景区、棠樾牌坊群鲍家花园、徽州古城、呈坎、唐模、潜口民宅。

项目地址:徽州区迎宾大道669号(潜口转盘东南侧)

售楼热线:400-683-0099 转 1041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