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经开区在售现房房源告急 今日紧急加推

2017-09-30 08:42: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黄山经开区纯现房楼盘--浩创城自亮相以来,以其标杆品质、实景现房、高赠送户型等优点,备受广大购房者青睐,一期房源已基本售罄,二期持续热销,目前在售房源告急,浩创城今日(9月30日)紧急加推2#楼东边套,加推房源面积段为96-106㎡,纯实景现房,房源数量有限,机会难得,抢购热线:400-683-0099 转 90597

赠送面积较高达16㎡ 高性价比

黄山浩创城一期房源畅销,市场热捧,二期户型更是全面升级。浩创城二期96-106㎡户型,南北通透,日照、采光充足,全框架结构,赠送面积较高达16㎡,户型可塑性高,超高性价比,可满足自住、投资等多种需求。目前96㎡、106㎡精装样板间即将打造完成,开放在即,购房者可前往预约品鉴。

纯实景现房 即买即住 所见即所得

众所周知,与买期房相比,购买现房可以即买即住,居住体验不再是效果图和沙盘上的展示,实景现房呈现,所见即所得。社区、园林、建筑品质一目了然,触手可及的环境,房屋结构、采光、朝向等都可以亲自感受。浩创城,黄山交中心城区稀缺纯现房社区,即刻购买即刻拥有,幸福无需等待。

看得见的真材实料 匠心打造升级产品

浩创城二期参考万科等大型房企先进建筑技艺,一砖一泥一个角度一个比例,都有精确的数值标准,每个步骤都严格按照标准值不差分毫的完成。2#楼外墙干挂升级为英国棕高档石材,单体整个品味及质感得到了提升;外立面线条由黑色改为金色,提升整个建筑的立体感和层次感;所有平层电梯前室高档装修,墙面全部采用面砖铺贴,增加了美观度和后期墙面的清洁程度……除此之外,浩创城二期园林景观设计按照绿城设计标准施工打造,2#楼位于社区的中央景观带上,视野开阔,一步一景。

紧邻科教产业园、屯溪一中 家门口见证孩子成长

浩创城二期2#楼紧邻黄山市美家科教产业园、省重点中学屯溪一中,家门口就能见证孩子成长。黄山市美家科教产业园,是黄山市及皖南区域排名前列集科教、培训、学术、体验等为一体的体验式科教综合体平台,园区规划有课内课外培训功能区、9D智能科技影视功能区、图书阅览区、中新学术交流区、国学素质区、少儿社会职业体验馆、室外多功能运动场、精英双语幼稚园、室内恒温泳池区、室内球场区等功能板块。目前一期已建成一二三号楼室内培训楼和食宿配套楼约3万平方米,操场也正在建设中,预计将于2019年中旬正式开园。

项目地址:黄山经济开发区梅林大道76号

售楼热线:400-683-0099 转 9059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