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度假+看房,金瓯徽府预祝您度过八天优质假期!

2017-09-29 18:29: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年的国庆总是热热闹闹,而中秋则显得诗意的多,当国庆撞上中秋,你是选择与家人团聚?还是外出来一趟放松身心的行走?

当国庆遇上中秋,金瓯徽府与你不期而遇。金瓯徽府位于黄山市主城区新安江畔,临近梦幻新安江滨水旅游区,正对屯浦归帆,湖边古村落、照壁怀古、摩崖石刻等自然人文景观环绕四周,是黄山为数不多集山水自然景观和徽州人文景观为一体的东方意境大宅。

实景图

实景图

金瓯徽府,于徽州人文厚土之上,规划10幢颇具典雅韵味的新中式古典园林宅院,以及6幢现代时尚高层建筑,优质契合黄山气质,让居者感受到淡然悠远的人文气韵和风雅。

效果图

金瓯徽府撷取新中式园林之意境,繁华自然间自如转换,项目特设地上地下双入户精装大堂,搭载水系统中央空调,高覆盖率地下充电桩,以及配备三玻两腔玻璃等高配置,旨在打造城东迭代更新之作,为改善黄山精锐名仕理想生活方式而来。

金瓯徽府,约88-160㎡一线瞰江美宅,身临其境,方能体会!

售楼电话:400-683-0099 转 98394

项目地址:屯溪区新园东路田家炳中学大门正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