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品礼献黄山 荣盛第三作“浦溪水镇”开篇倒计时

2017-09-26 08:40: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相伴黄山三余载,黄山荣盛继荣盛·莲花国际,荣盛·金盆湾之后,又将迎来扎根黄山的第三个旅游地产项目——位于黄山北大门的荣盛•浦溪水镇开盘,荣盛浦溪水镇首期预计10月推出47㎡酒店式公寓,共计760套房源。

占地面积:18.4万平方米

建筑面积:18.3万平方米

建筑类型:联排、独栋、双拼

总户数:2390户

容积率:0.97

绿化率:30%

“一轴多核” 打造黄山国际大型旅游休闲社区

荣盛·浦溪水镇一期由1124套酒店、1266套度假用房组成。其中度假用房包含独栋别墅、联排墅院、双拼小院别墅、酒店式公寓等多种物业形态。在功能区分上,荣盛·浦溪水镇以“一轴多核”的空间概念(一轴:生态绿轴——原生水系,项目各功能连接的中间纽带;多核:文化体验+主题商业+旅游集散+高端度假+旅居地产),打造会议度假、文化娱乐、购物休闲、高档居住等不同功能相辅相成、互为支撑和补充,组成配套完善、个性鲜明的旅、居结合的黄山国际大型旅游休闲社区。

“两山一湖”轴心地段 交通便捷,潜力无限

荣盛·浦溪水镇位于黄山市耿城镇辅村的中部,交通便利,甘芙公路沿浦溪河穿境而过,是黄山旅游的重要窗口和省级旅游开发区,从这里出发距离黄山风景区约半小时车程,是游客经由北面上黄山风景区的必经接待大门。四面交通便捷,高速,高铁,飞机畅通,10分钟到达京台高速甘棠收费口;距离屯溪机场、黄山北站大约1个半小时车程。2017年“武杭高铁”正式确定开工,随着此高铁开通和运营,项目两小时将全面辐射长三角重点城市。

荣盛大格局配套 提升核心价值

· 黄山脚下的徽文化商业街

徽文化特色商业步行街,设置有会议度假中心、露天酒吧、演义吧、KTV 等室内、室外休闲娱乐设施。形成以激情广场为中心,并逐步向四周辐射的圈层式的空间。主要蕴含:激情广场(表演舞台、戏水乐园、节庆活动)、徽文化展览中心、特色商业步行街、美食街、KTV、演义吧、保龄球馆、影剧院、山野酒吧、露天酒吧、高级会所、商务疗养中心。

· 阿尔卡迪亚温泉酒店

是一所集商务会议、休闲娱乐、温泉疗养、旅游度假为一体的五星级酒店。

开发商简介:

黄山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相继开发的三个项目:荣盛•金盆湾、荣盛•莲花国际、荣盛•浦溪水镇均分布在“两山一湖”轴心地段。母公司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荣盛发展”,证券代码002146,SZ)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建筑设计、商品住宅开发、物业经营及酒店管理为一体,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甲级设计资质的大型综合体。目前公司项目遍及沈阳、盘锦、唐山、廊坊、沧州、邯郸、石家庄、聊城、成都、临沂、南京、徐州、蚌埠、长沙、湛江等多个城市,业务延伸至辽宁、河北、山东、江苏、安徽、湖南、湖北、四川、广东等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