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地滨江壹号·御廷VR样板间 光影来袭魅力登场

2017-09-23 15:00: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光影能够触手可及,你是否想要亲身体验一番?如果虚拟与现实能够交融,你是否想要看看迸出怎样的火花?

光影星空,体验一个超越想象的家

9月23日,绿地滨江壹号·御廷VR样板间盛大开放,VR全景看房,VR互动游戏,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参观,纷纷想体验虚拟与现实交融的VR样板间。到访客户通过身临其境地感受,直观的体验到更直接、更震撼、更逼真的全新看房方式。

“排名前列次体验VR样板间,感觉还真的不一样,跟看3D电影似的,非常直观也很新颖!VR游戏更是玩出了心跳的感觉,非常刺激!”到访的客户王先生说道。

VR样板间,采用虚拟VR技术及三维仿真技术,体验者戴上神奇的VR眼镜后,宛如穿越到虚拟的现实世界中。从客厅到卧室,从厨房到阳台,自由漫步,仿佛置身于真实的环境中,清楚看到房间的每一个细节,触摸到房间内的每一寸肌理,感受未来家的真实场景。

扛鼎之作,启幕科技人居新纪元

本次绿地滨江壹号·御廷VR样板间开放,吸引了众多客户到来,不少客户在体验了VR样板间后,纷纷迫不及待的向置业顾问咨询项目信息,并期待二期新品早日上市。

绿地滨江壹号·御廷坐落于城东核心区域,毗邻市政府,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价值优势,完善的交通网络可迅速通达全城乃至全国,同时坐拥教育、文化、体育、生态等优质资源,且与大型商业综合体近在咫尺,生活通达便利。

绿地滨江壹号·御廷开启智慧人居生活方式,让居者优享舒适的空间尺度,尊享空中花园等多重空间配置,礼献黄山一座高端名仕宅邸。

售楼电话:400-683-0099 转 90579

项目地址:中国·黄山屯溪区屯光大道牌坊前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