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国线集团黄山排名前列地产项目--徽州小镇

2017-09-22 09:48: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国线集团黄山排名前列地产项目--新国线·徽州小镇(点击查看楼盘详情页),正式亮相。

占地面积:87.79亩

建筑面积:52175平方米

物业类型:别墅(双拼、联排)、公寓、商铺

总户数:318户

车位数:276个

容积率:0.89

新国线·徽州小镇--纯低密高端社区

新国线·徽州小镇以黄山碧水青山为画卷,以徽州传统文化为笔墨,导入旅游集散地优势资源,致力于打造一个集中式院落、旅游度假、养生养老、弘扬徽州传统文化为一体的纯低密高端社区,重塑魂牵梦绕新徽派院落生活,以筑心栖之境。

古徽州文化旅游区核心地带 交通便利

新国线·徽州小镇位于黄山市徽州区潜口镇潜口转盘东南侧,择址百亩湿地公园翼峰之畔,地处古徽州文化旅游区的核心地带,区域内多条交通主干道纵横交错,交通极为便利,项目3分钟可抵达京台高速徽州区出口,7分钟可抵达徽州区政府所在地岩寺镇及黄山高铁北站,20分钟抵达黄山市中心,30分钟抵达黄山风景区,可谓繁华与宁静唾手可得。 

周边旅游资源丰富 客流充足 升值空间巨大

新国线·徽州小镇周边旅游资源丰富,以项目为中心,三十分钟车程为半径的5A级景点有六处,分别为黄山风景区、棠樾牌坊群鲍家花园、徽州古城、呈坎、唐模、潜口民宅,依托千万旅游客流,升值空间巨大。

首期产品即将封顶 现正在预约中

新国线·徽州小镇项目产品涵盖精工排屋、精品公寓、沿街商铺三大产品。首期推出沿街商铺主力建筑面积约230平米,层高较高6.05米,开间较大8.7米,目前即将封顶,现正在预约中。

项目地址:徽州区迎宾大道669号(潜口转盘东南侧)

售楼热线:400-683-0099 转 10418

开发商简介:

新国线集团是由交通运输部批准成立的跨省市、跨区域的新型高速公路快运企业。企业注册资本1.1亿元人民币,总资产达到33亿元,从业人员1.89万人,客运班线1200余条,营运车辆8200多辆。成为交通运输部最早公告的13家具有一级经营资质的道路旅客运输企业之一,位列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100强第5名,是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重点联系企业,国际道路运输联盟(IRU)中国事务组成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