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安印象|毗邻国家4A级景区,更有看头的江景房

2017-09-20 09:05: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九月的暖阳沐浴在新安印象,午后阳光下的营销中心熠熠生辉,俨然是新安江边上一处动人的精品;站在营销中心远眺,江景一览无余,风景这边独好;沿江边,站在新安江延伸段景观带,几人在江边垂钓;几人在江边散步;几人在江边弹唱,好不潇洒自在。

效果图

择水而居是选择一种高端的生活方式

“江水瑟瑟风飞扬,碧海青天鸟渐翔,人声鼎沸波浪起,晚霞遮面倚红妆”。择水而居自古就是人类的一种生存方式;而现代社会,择水而居更是随着优质居住用地的紧缺而逐渐演变成一种高端的生活方式。新安江,已经成为黄山最经典的符号之一,而我们对于江景房的痴迷,也几乎上升到了人生信条的高度。

实景图

醉美新安江景雅献每一位业主

近年来,随着黄山城市东拓步伐的推进,黄山主城区的江景房,从城市这头延伸到城市那头,从城西连接到城东。城东滨江东路一带,也迎来华丽变身,而新安印象,是这场华丽变身中最亮丽的风景。新安印象坐拥最美江岸线,并且厚爱每一位业主,确保每一栋楼都拥有较好的瞰江视野,用醉美新安江景雅献每一位业主。

效果图

毗邻国家4A级景区,再现“清明上河图”

新安印象正对国家4A级景区,新安十景“林廊清影、屯浦归帆、屯溪码头、坝址广场、湖边村落、照壁怀古、湿地栈道、摩崖石刻、徽风水街、山阁远眺”散落其间。江水潺潺,不舍古今昼夜;碧波盈盈,江边山树屋舍。云天飞鸟,影映其上,明制石牌坊、清代古民居、沧桑古戏台,置身其中,仿佛再现画里的“清明上河图”。

实景图

居于新安印象,推窗即景,白日流碧,夜月流银。春则碧波荡漾,暗柳拂水;夏则洪涛滚滚,如龙奔脱;秋则水静天廊,水天一色;冬则融冰化雪,冰清玉洁。四时景异,各有不同。

实景图

新安印象,91~135㎡瞰江高层,G4#楼即将绽放,G5#、G6#楼火热预约中,恭迎品鉴!

售楼热线:400-683-0099 转 98393

项目地址:滨江东路与码头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