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荣盛金盆湾:一方阳台,将山水生活的诗意享尽

2017-09-20 08:55: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只闻花香,不谈悲喜,喝茶读书,不争朝夕。

阳光暖一点,再暖一点,日子慢一些,再慢一些。

阳台,是房子和大自然恋爱的地方,大自然将自己清新干净的空气、秀丽风光、阳光、月色、清风毫无保留地从阳台给予房子,宛如深情恋人,给了人们在阳台间的更多生活乐趣。

➤ 将四季风景揽入眼帘是其一乐趣。春赏花、夏享风、秋沐阳光、冬看雪。荣盛金·盆湾临湖而起,环山而建,群山连绵叠嶂,山水花木的默契配合,让每一户的阳台外,不仅有绵绵湖湘韵味,更是四季都绚烂多彩。

➤沏一壶茶读万卷书是其二乐趣。荣盛·金盆湾位于太平湖核心地段,当清晨的排名前列缕阳光照射大地时,沏一壶好茶,躺坐在阳台上,听百鸟争鸣,闻花草芬芳,静心细读自己爱看的书,亦是快哉!

➤种下一颗种子芬芳满屋其三乐趣。栽种一些常春藤、春芋、虎皮兰、龟背竹等,根据环境、纹理等进行自由组合与点缀,意趣满满。这不仅让居住在荣盛·金盆湾的心也随之变得柔软又丰腴,也会为简单的空间增色,让室内展现出充满活力的动态美感。

➤ 把阳台当做小小游乐场是其四乐趣。结束一周的忙碌,来荣盛·金盆湾度假,到阳台上,练瑜伽或是做简单的伸展运动、与小孩做一些互动小游戏、或者什么也不做,就深深地呼吸山湖间沁人心脾的鲜氧,这样的待遇,也只有山水人居才能拥有。

「荣盛·金盆湾」

10200亩黄帝养生大盘

每一处都是如此的诗意

一方阳台,亦可将诗意生活尽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