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金九哑火? 黄山主城上半月房产销售跌入低谷

2017-09-19 08:57: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黄山搜狐焦点网统计显示,2017年9月1日-2017年9月15日,黄山中心城包括利港尚公馆、东方丽景禧园、景徽国际、依云红郡、新潭故里、栢悦居、栢景度假公寓、联佳爱这城、梅林国际、浩创城等18家主要在售楼盘仅成交82套,成交量环比8月上半月下降近80%。

以下内容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住在黄山】

9月进入房地产传统旺季,安徽省内多地住宅销量飙升。 据安徽商报报道,上周,芜湖市周备案量住宅超千套,安庆市周备案住宅也达到了817套,为今年以来单周较高成交量。“金九”近半,黄山中心城区竟无一楼盘推新品,今年的黄山主城区“金九”“哑火”了?

政府稳房价,开发商持盘伺机而动

今年的黄山楼市上半年多家楼盘几开几磬,可谓是笑了一整个春天,在投资改善及棚改三重需求的拉动下,上市新盘被洗劫一空,市场供需严重失衡。到了“金九银十”的季节,在预售新政和政府“从严”备案价影响,多家开发商持盘伺机观望。据黄山搜狐焦点网统计,黄山市主城区9月仅6家楼盘拟推售434套房源,且暂时还无任何一家开发商获得预售许可证的信息,市场推盘量跌入谷底。

二手房房价仍在高位徘徊,市场却似乎进入了“横盘”期?

当开发商伺机观望的时候,二手房市场似乎进入了“高位横盘期”。据黄山市房管局数据显示,黄山市中心城区前7个月销售二手房面积44.6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3.54%;但进入7月份后,当月销售面积4.83万平方米,环比下降30.1%。黄山市主城区二手房上半年成交量飙升,但在进入7月后连续四周下跌,8月很多二手房中介均表示,现在卖房的人多且报价期望都比较高,但买房的人却是看得多观望的也多,买方卖方僵持着,9月初黄山市不动产交易中心往日的排长队现象已不多见,二手房市场似乎已进入了“横盘”期?

城市地产价格走势的逻辑:长期看人口,中期看供地,短期看政策。

在2017年剩下的半年时间里,黄山政府将深度介入黄山楼市。8月15日,黄山市房管局召开全市房地产工作会议。会议上指出当下黄山楼市要以“控房价、稳市场、防风险”为目标,加强对商品住房预售价格备案管理,调整住房信贷政策,从供需两端施策,稳定黄山楼市。这让我们看到了政府的良苦用心,的确,黄山当下的楼市如不政策调控,那将是一匹脱缰的野马,长此以往的疯跑,想牵回来就难了。

黄山楼市将何去何从?不管怎么样信心比黄金重要!

当下楼市如此复杂,黄山楼市将何去何从?这就得看黄山人对黄山楼市必涨的信心有多少了,信心比黄金重要!因为人们一旦对某件事建立了坚定的信心,那么那股力量是势不可挡的,当然,房价猛涨伴随的政府调控、政策施压也都是必然,但不是有句玩笑话说:“这么多年,少有没骗我的就是置业顾问。”这句话即是玩笑,也是事实。楼市十年,房价早已不是当初景象,个中滋味,参与者和未参与者都应该深有体会,这里不再多说。

今年的楼市早已脱离了经济学规律,呈现出一派无人看懂的混沌气象,眼看形式如此复杂,谁又能说得清楚黄山楼市的将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