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合肥一手住宅八月价格微降

2017-09-19 08:35: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安徽商报消息,8月全国70大中城市一二手房价整体涨幅环同比明显回落。合肥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在经历7月上涨0.3%后,8月环比下降0.1%;二手住宅价格倒是坚挺,环比上涨0.4%。蚌埠、安庆一二手房环同比涨幅均缩小。

从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没有一个上涨,只有北京、上海、厦门持平,这也是今年以来这15个城市月环比价格首次没有城市上涨。

合肥8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降0.1%,相比7月上涨0.3%波动较明显;同比价格涨5.8%,7月时曾涨11%。分类价格看,主要是合肥90平方米以上户型价格下降,90平方米及以下户型价格持平。与2015年相比,合肥8月价格仍上涨了48.6%,为70城较高。二手住宅价格,合肥8月环比涨0.4%,延续上涨,同比价格涨2.8%。与2015年相比,合肥8月二手住宅价格仍上涨了51.5%,同样在70城中较高。

我省其他城市中,蚌埠、安庆在过去几个月中均有环比价格涨幅进入70城前列纪录,但8月两个城市价格涨幅回落明显。其中,蚌埠、安庆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下降0.5%和上涨0.1%,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2%和0.4%。不过,这两个城市一二手住宅同比价格涨幅相比今年前几个月有扩大,蚌埠超过10%,安庆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7.1%,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了11.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郜征 编辑:叶广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