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皖南一手商品住宅成交2258套 领跑安徽省

2017-09-19 08:33: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安徽商报消息,安徽省楼市上周延续了各城市成交量“接力”的态势,在安庆9月首周成交量创年内新高后,上周宣城成交一手商品住宅653套,领跑皖南其他城市。

据安徽省清源房地产研究院数据,上周实际上有数据的12个城市成交一手商品住宅4683套,环比下降8.9%,成交量上涨和下降的城市数量五五开。

皖南是上周一手商品住宅成交量上涨最明显的区域,共成交2258套,环比上涨13.1%,也是全省成交量最多的区域。其中,宣城上周成交653套,增幅64.5%。

皖北上周一手商品住宅成交526套,区域数量最少,环比下降14.9%。虽然蚌埠上周住宅成交124套,环比上涨39.3%,但由于淮北、宿州两个城市成交量环比都下降了17%以上,皖北上周整体成交量下滑,这是该区域最近2个月以来住宅成交量最少的一周,也是连续第三周成交减少。

皖中上周一手商品住宅成交1899套,环比下降24.8%。其中,合肥成交118套,增幅20.4%;淮南成交436套,增幅48.8%。但由于安庆、滁州、六安成交量均下降明显,导致该区域上周成交量下滑。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郜征 编辑:叶广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