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机场迁建工程会议 已有三个初步选址意向

2017-09-14 09:12: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记者从黄山市规划及发改委等部门得知,黄山机场迁建工程已开始初步选址的工作。

日前,黄山机场迁建工程专题会议召开,会议在现场踏勘的基础上,对黄山机场迁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等方面达成了一致的共识。针对机场迁建的三个初步选址意向进行了多方面的沟通。为下一步规划设的顺利进行做好基础资料收集、部门协调等准备工作。

黄山市规划局相关负责人称,目前主要在进行机场迁建的选址以及论证,初步所选的三个也不是最终定论,这方面工作还要稳妥推进。

黄山市发改委相关科室负责人表示,机场迁建很慎重,会进行充分论证,其中包括机场迁建和原址提升改造的利弊分析,以及对迁建选址的比选论证等。

同时,机场迁建的论证、规划等过程都比较长,即使确定迁建也还有较长的审批、建设过程。因此,黄山机场目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运行甚至必要的设施提升等,都按正常进行。

据了解,目前针对机场迁建的三个初步选址意向,主要分布在黄山经济开发区、休宁县以及歙县的相关区域。不过,这只是初步选址意向,后期不排除还会发生调整和变化。

(来源: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吴永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