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除了iPhone8,这款产品同样将改变你的生活

2017-09-14 08:44: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美国西部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排名前列次在全新建造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iPhone 8和iPhone X等新品发布会,这也就意味着,许多先生终于可以用上老婆剩下的iphone7啦!

iPhone8搭载ios11较新操作系统,舍弃home键采用华丽的全面屏,新配色腮红金上线。另外,为iPhone十周年献礼的iPhone X,更是集人脸识别 、AR投影、无线充电、取消Home键、5.8英寸OLED 屏等诸多黑科技于一身。

自2010年6月iPhone4公布,这款划时代的作品以科技革新了整个通讯、娱乐、移动互联网等行业,此后每一代iPhone作品发布都会刷屏全球,也在不断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同样,在漫长的房产开发历程中,黄山新梦想置业也早已察觉,许多购房者心中,真正决定一座房子的生活品质,取决于社区的细节营造。在社区生活中,考量居住者的细致需求,更加考验开发商的功底。因而,新梦想置业引入较新建筑理念,注重细节品质,打造黄山经开区首席低密度纯洋房社区--书香雅苑,引领新城生活品质革新。

“点、线、面”有机结合 因地制宜 绿色节能

书香雅苑由15幢多层住宅(6层),以及2幢综合商业组成,共计456套房源。其中,15栋多层花园洋房,“点、线、面”有机结合,因地制宜将自然要素、功能分区、生活轨迹、视线景观等纳入统一系统,形成所有住宅均独立设计的理念。另外,所有楼栋均正南朝向,南北通透,采光赏景俱佳;多层洋房公摊低,得房率高,实用面积大;超大楼间距,满足多层住宅日照;每户对侧开窗,形成良好的穿堂风,不仅有利于夏季降温,更降低空调能耗。

现代与徽派元素结合 建筑、自然、人和谐统一

除此之外,书香雅苑外立面采用现代简约风格,并结合当地徽派元素,立面造型朴质、大气,与周边环境相呼应,体现了建筑、自然、人的和谐统一。同时,一梯两户的设计风格,也奠定了舒适居住的主体优势,公摊小,实用面积大,66-116㎡的户型全明设计,南北通透、干湿分离,布局合理、动静分区,能够满足购房者的多重需求。

书香雅苑,黄山经开区首席低密度纯洋房社区,精工品质,优质细节打造,为黄山筑就一座尊荣生活品质住区。目前项目正在建设中,预计2017年10月底推出。

项目地址:屯溪区黄山经济开发区徽光路(屯溪一中西侧)

售楼热线:400-683-0099 转 9636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