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首周安徽多地住宅销量飙升

2017-09-13 08:43: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进入房地产传统旺季9月,省内住宅市场成交量有所攀升。上周,安庆市备案住宅817套,为今年以来单周较高成交量。除了安庆,滁州上周备案住宅754套,前一周更是备案超千套,芜湖也一直保持千套以上的周备案量。

据安徽省清源房地产研究院发布的较新数据,9月首周有数据统计的省内12个城市商品住宅共备案5140套,环比上涨18.2%。

各城市中,芜湖上周备案住宅1354套,也达到了近期单周备案量新高;其次是安庆,上周备案住宅817套,环比上涨151.4%;第三名是滁州,住宅备案754套,但由于前一周曾备案超千套,上周环比反而下降26%。其他城市中,9月首周住宅备案量较高的还有六安,564套环比前一周上涨201.6%,也是上周增幅较大的省内城市。从12个城市看,上述4个也是今年为数不多的一周有4个城市备案数据同时超500套的城市。

从多周比较,芜湖、滁州、六安在今年的数据中,都曾经出现过单周较高的备案量,唯独安庆是首次跃入周备案量排名前列方阵。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郜征 编辑:杨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