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有福利了!合肥无房老师明年可住实惠房

2017-09-12 08:51: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新站区没有住房的老师们有“福利”了。昨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掌中安徽记者从合肥市政府获悉,合肥首次推出新站区123.8866亩教师公寓用地已于2017年8月20日入场施工,预计在2018年8月开始预售。目前,相关实施细则正在制定,待实施细则出台后立即向高教基地各院校及社会公布,高教基地各院校的无房老师可及时关注所在院校通知。

这是合肥市首次推出教师公寓用地,位于新站区大众路与南坪路交口西北角,占地面积123.8866亩,规划用途居住(教师公寓),按照2.5的平均容积率以及1套房100㎡来计算的话,预计将有2065套教师公寓上市。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政务直通车上明确答复,该教师公寓项目于2017年8月20日入场施工,预计在2018年8月开始预售。

此举将让更多的年轻教师愿意到新站区任教,业内分析认为。因为按照土地出让规定,该地块的居住房屋销售或租赁对象须为新站区管委会会同市委组织部、人社局、教育局审核确认的在高教基地内已正式招生的教育机构服务并在新站区范围内无住房的在职在岗人员(不含临时用工)。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编辑:毛书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