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瓯徽府取境新中式,唤新徽州风雅记忆

2017-09-12 08:47: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面对国人对西方建筑理念与人居文化的“审美疲劳”,金瓯徽府开始积极探索居住艺术的创新,将传统的中式文化设计理念与现代化结合,构筑真正符合当代中国人居住习惯和审美观念的建筑形式,新中式古典主义,东方意境大宅。

新中式优雅建筑,再现静逸居住情怀

何谓新中式风格建筑?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回归,更是以中国传统建筑符号写就现代时尚生活,代表当代国人的审美意趣,为沉着含蓄的人们营造出一份静逸闲致的生活情境的追寻。

金瓯徽府,金瓯置业“首秀”黄山作品。设计师们在深刻理解、阅读黄山之后,于徽州人文厚土之上,规划10幢颇具典雅韵味的新中式古典园林宅院,以及6幢现代时尚高层建筑,优质契合黄山气质,让居者感受到淡然悠远的人文气韵和风雅。

大美新中式园林,演绎一出东方意境

金瓯徽府,不但精心规划新中式美学建筑,而且萃取新中式风格园林精髓,遵循“柳暗花明”式的空间法则,以新中式风格园林经典笔触,具有丰富层次感的静谧之地,打造一方东方雅境之所。

中国人不喜欢“一望到底”的直白,凡事讲究一个意境。无论是白居易的“动摇风景丽,盖覆庭院深”,还是欧阳修的“庭院深深深几许”,抑或是李清照的“晚风庭院落梅初,淡云来往月疏疏”,耐人寻味的深远意境,无不描摹了一处“峰回路转、柳暗花明”的诗意之景。

于外,金瓯徽府与醉美新安江为邻;于内,金瓯徽府有归家礼序的设计。精琢新中式园林社区,赋予社区典雅、华贵的精神艺术内涵,演绎含蓄内敛的静谧之美,唤醒徽州风雅记忆。

金瓯徽府,售楼处已开放,预计11月开盘,恭迎雅鉴!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8394

售楼地址:新园东路田家炳实验中学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