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安印象,只属于懂生活的黄山人

2017-09-06 09:50: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人自古以来对水情有独钟,黄山这座小城,新安江穿城而过,从而形成的沿江风光带,来往游客络绎不绝,“逐水而居”,便是黄山人所追求的生活品质。


山藏风,精博之美

新安印象面朝巍峨挺立的孙王山,山上的“孙王阁”秀丽古朴,依稀能看出当年孙王“江东讨逆功出著,许下迎銮志莫偿”的俊逸风采。而如今的孙王山更是生生不息的演绎着它的新奇秀丽,带来自然清新的无限风景。山川藏风纳气,蕴养锦绣人生。

水聚势,精升之美

新安印象面临醉美新安江,延伸段步道临水而行。纵观历史,繁华的城市大多都集中在江岸。新安江带来绵绵不断的富贵与生气,气运不绝,一江呈万象。于古村落楼阁上俯瞰“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之景,尽收眼底。

人贵和,精粹之美

新安印象依江而生,坐落于滨江之畔,当属政务中心之地,比邻屯溪区示范幼儿园、田家炳中学、东城实验小学,文脉书香,尽享雅致栖居生活。利港新天地、天盈财富广场、新黄山步行街,咫尺之间,坐享缤纷生活。

文载道,精妙之美

身处滨江之畔的新安印象,比邻梦幻新安江夜游码头,仿佛看到了诗人笔下才有的“才子南游多远情,闲舟荡漾任春行。新安江上长如此,何似新安太守清。”新安十景:“林廊清影、屯浦归帆、屯溪码头、坝址广场、湖边村落、照壁怀古、湿地栈道、摩崖石刻、徽风水街、山阁远眺“,无不展示着黄山人文载道的精妙之美。

园养性,精致之美

人生四美:良辰、美景、赏心、乐事。新安印象从“天人合一”的生活哲思中出发,因地制宜,精心打造精致园林景观,让生活在此的人,各有所赏、各得其乐,以园养性,修身齐家,畅享生活精致之美。

新安印象

除了给您临江而居,尽观新安江美景的体验

更给您集

山、水、人、文、园

于一体的沿江生活

这里,只属于懂生活的黄山人

新安印象,G4号楼新品加推在即

详情致电:400-869-1111 转 9839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