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书香雅苑:与屯溪一中为邻,经开区纯洋房住区

2017-08-28 08:25: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谢淑云

书香雅苑,位于黄山市政府重点规划与发展的经济开发区最中心位置,方圆1公里之内聚集了屯溪一中、庆安双语幼儿园、黄山市新城实验学校、首康医院、银蝶湖文化公园、金鸡峰主题公园、太阳山综合公园等各种高级配套,可谓是千亿配套,价值连城。政府的大手笔规划、大手笔引进,催生了一个城市新区的迅猛发展,目前,黄山经济开发区已成为黄山广大置业者置业安家的热点区域。

(书香雅苑效果图)

书香雅苑纯电梯洋房社区,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需求

书香雅苑,是本地实力房企新梦想置业开发建造,作为本土房企,立足于黄山。从项目立项之初就本着“绿色、节能、经济、优质”的理念来打造宜居之所,势把书香雅苑打造为经济开发区首席洋房社区,让黄山数量众多的80、90后的置业朋友们都能够住上电梯花园洋房,满足黄山人的人居梦想。

(书香雅苑效果图)

与屯溪一中为邻,拥有书香雅苑的房子是一种荣幸
   屯溪一中为省级规范化名校,在黄山可谓家喻户晓,享有黄山状元学府的称号。政府为了大力发展新规划的经济开发区,特将这所黄山较高级王牌学府迁至书香雅苑隔壁。高级名校的迁入一方面凸显了经开区区位价值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也使得书香雅苑的房子成为王牌学校隔壁的社区,可谓是炙手可热。广大的置业朋友们更是纷纷议论,拥有书香雅苑是一种荣幸,与一中一墙之隔的距离,是对孩子未来的一种负责和保障。而书香雅苑希望住在这里的每一位业主,都能够在家里目送孩子上学,因为一墙之隔的距离是孩子上学路上的安全距离,和家长心里的放心距离。相信在如此浓厚的学府氛围熏陶下,书香雅苑的孩子们可以更好的成长,更好的进步,书香苑的业主也可以更好的享受到王牌学府带来的无限升值和保值潜力。

(实景图)

66-166㎡全能户型,低公摊高性价比满足多重置业需求
  目前,书香雅苑电梯多层洋房正火热登记中,预计10月份开盘。为满足多重置业需求,书香雅苑特推出66-116㎡全能户型,一梯两户设计、公摊小、实用面积大,充分保障每一位业主的居住功能需求。并且,在建筑外立面上采用现代简约的中式风格,结合徽派元素,立面造型朴质、大气,与周边环境相呼应,体现了建筑、自然、人的和谐统一。

点击文字查看更多户型

相信在未来,建成后的书香雅苑将成为“绿色、节能、人文、经济”的宜居之所,以及经济开发区标杆之作。

项目地址:屯溪区黄山经济开发区徽光路(屯溪一中西侧)

售楼热线:400-683-0099 转 9636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