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地·滨江壹号2期【御廷】荣耀品质 共邀盛举

2017-08-25 17:11: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地产 世界旗帜

1992年,绿地集团在中国地产史上写下一个举足轻重的名字;25年间,绿地在十国百城留下深刻足迹,塑造了无数个中国传奇,全球十大地标中,有四座由绿地筑造,绿地也跻身世界500强,荣登全球房企首位。

▲示意图

城市风华 荣耀地标 

6年前,绿地慧眼落子黄山,用绿地·滨江壹号与绿地·公馆两大作品,筑下了黄山的建筑信仰与人居高度;

6年后,绿地携重磅力作归来,以优质信念超越自己,以先进作品:滨江壹号2期【御廷】,回报一座城市的荣耀青睐。

▲示意图

升华钜献 耀世归来

此次,绿地联袂国际知名UA设计,奠定匠心理念,携手打磨作品。相较一期,在社区贯通风雨连廊,遮风避雨同时实现人车分流;同时融入人脸职别、智能梯控等智能设备,体验升级;更有6000㎡超大中央水系景观,5.8米底层精装架空等品质亮点,恭迎鉴阅!

▲示意图

▲实景图

▲实景图

绿地滨江壹号 2期作品【御廷】

建面90-138㎡ 精锐名仕宅邸 即将盛启,诚邀品鉴!

销售热线:400-683-0099 转 90579

项目地址:中国·黄山屯溪区屯光大道16号  (屯光大道与牌坊前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