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安印象:水天一色推窗而至,泼墨山水望尽新安

2017-08-25 09:53: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谢淑云

新安印象坐拥城东新安江最美江岸线,拥揽新安江延伸段景观长廊。滨江东路南北两端,是新安印象与新安江的直线距离。新安印象厚爱每一位业主,确保每一栋楼都拥有较好的瞰江视野。

(新安印象效果图)

你的家门口,是别人慕名而来观赏的风景

新安江延伸段景观带、湖边古村落“百村千幢”古民居保护利用工程、新安江夜游画舫游船都是黄山主城区较具有特色的旅游景观资源,是政府重点打造的旅游项目,旨在为黄山市民打造一个绿色、宜居、休闲的生态环境,为外地游客提供一个优质的旅游目的地。

(新安印象效果图)

可以说新安印象的业主,是新安江直接的受益者。在这里,你不用四处寻找,你的家门口,就有别人慕名而来观赏的风景。水天一色推窗而至,泼墨山水望尽新安。正应了那一句:“你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

新安大好河山,在家门口就可以尽揽入怀

路南与北,是新安印象与新安江的距离,它拥有最美一段江岸线,给你一个得天独厚的纯水岸生活环境,坐北向南,低密度社区,南北通透,采光不受阻碍,楼与楼之间交错隔开。临水而居,从各个角度都能窥见黄山人的母亲河新安江的气魄,住在这里,每天都能遇见你心中的新安大好河山。

(新安江实景图)

开阔的江景是一幅变幻的画卷,唐代诗人刘长卿曾写诗云:“想见新安江,扁舟一行客。 清流数千丈,底下看白石。”来形容新安江的清澈,晨雾缭绕于水面之上,可以上演出一幕神仙话剧;日照斑斓于波纹之中,形成渔船也捞不起的一滩碎金;灯火辉映于江面,犹如灯光旖旎的盛大舞台。

傍水而居,尽享江风送爽

黄山的气候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夏日较长,气候炎热,新安印象临江而立 ,新安江水汽氤氲,空气湿润凉爽,江风习习,滋养身心。盛夏的傍晚于江边漫步,晚风轻拂,连呼吸都变得轻盈。和新安江并肩的住所,江水带给你的只有它秀美的风景,帮你隔离喧闹的街市,在喧闹的城市中守护住属于你的一份宁静。

(新安江实景图)

走进这里,一不小心便入画了,试想,在新安印象门口的延伸段绿地上,摆上一场精致的晚宴,邀上三五好友,临江而坐,赏绵延新安江,听画舫传来的渔舟唱晚,仿佛郭沫若笔下的天上的街市,共话昱城往事,乃人生一大逸事。

新安印象G4号楼新品即将面世,91~135㎡一线江景华宅火热待发,敬请期待。

售楼热线:400-869-1111 转 98393

项目地址:黄山市屯溪区新安十景核心区内,滨江东路与码头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