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控房价、稳市场、防风险 黄山市房管局召开会议

2017-08-18 09:22: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房地产工作部署,传达贯彻全国、全省房地产工作会商会议精神,8月15日,黄山市房管局召开全市房地产工作会议。黄山市房管局局长黄凤芝、副局长丰新枝,各区县住建房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黄凤芝局长作了讲话。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房地产工作会商会议精神,听取了黄山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通报和各区县稳控房地产市场的工作汇报,分析了黄山市房地产市场形势,针对各区县房地产市场存在问题,提出工作建议,促进下半年全市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

黄凤芝局长指出,当前最主要的任务:

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政治敏感性,把房地产工作上升到强化“四个意识”的高度,作为当前房管工作的重中之重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环节来抓,确保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

二是要按照“控房价、稳市场、防风险”目标,研究制定稳定市场的政策措施,会同当地价格主管部门,加强对普通商品住房预售价格的备案管理工作,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合理定价,将房价控制在合理范围内。

三是地方各级政府要切实落实“控房价”主体责任,敢于碰硬,认真研析,善于研究,找准规律,切实担责,抓好落实。

四是各区县要根据商品房库存情况制定可行措施,商品住房供应偏紧的可适当增加土地供应,加快在建项目建设速度,督促已供未建用地的要尽快开工。非住宅商品房去化缓慢、去化周期长的区县,要想方设法加快去化速度。要加强对商品住房预售价格备案管理,制定科学有序的住房供应计划,同时调整住房信贷政策,从供需两端施策,逐步保持市场供需平衡,稳定房地产市场。

五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住建部关于整顿房地产市场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住建厅《关于持续开展整顿规范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服务行为的通知》要求,对涉嫌违规销售、协助中介公司违规炒房、违规收取意向金等行为,一经查实,严厉查处,并向全社会通报。

六是要建立健全日常管理长效机制,加快运行房地产开发项目信息系统,按照省厅统一部署,对全市所有在建在售房地产项目进行信息录入,进一步加快开发项目实时监测,促进科学有效管理。

(来源:黄山市房管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