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天都江苑价值解读】城市画卷 最美江岸

2017-08-18 09:11: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邻水而居,有水则灵,中国人自古更是对水情有独钟。“水利万物而不争”,“逐水而居”,是一种生活品质的追求,亦是居住者身份和标签的象征。

新安江延伸段码头

天都地产,正是以“择水而居”的人居理想作为开发理念,携新安江得天独厚的稀缺天然生态基因,于新安江延伸段打造出一席全景智慧大盘——天都江苑,为黄山带来独具前瞻的滨江人居新生活。

新安江铁索桥

千帆竞过,百轲争流,十公里长的新安江延伸段公园,记录着一座城市的传奇与辉煌。林廊清影、屯浦归帆、屯溪码头、坝址广场、湖边村落、照壁怀古、湿地栈道、摩崖石刻、徽风水街、山阁远眺十大景观,体现出浓郁的徽风古韵,与江水共舞,描绘出一幅徽州人文景观长卷。

林廊清影

照壁怀古

湿地栈道

延绵千年的新安江水与延伸段公园的山水长廊,在日光下融为一体,成为天都江苑的天然屏障,也正是基于天然江景的资源优势,天都江苑的建筑呈现自南向北由低到高的的排列,既保证了住宅充足的阳光照射时间,也使江景较大限度地进入居者的视野。

天都江苑鸟瞰图

一条江河孕育一座城市,与其相辉映的是城市永恒的精神向往,正如黄山人温润从容的生活姿态,天都江苑坐揽最美的800米江岸线,兼得市体育馆、游泳馆等公共配套资源,筑写黄山前所未享的全景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