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徽省商品房待售面积减少50万平方米

2017-08-18 08:54: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安徽商报消息 昨日,安徽省统计局公布7月经济数据,工业生产、消费、财政收入等指标增长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积极进展。前7个月,安徽省商品房待售面积减少50万平方米;集成电路、工业机器人、液晶显示屏等产品产量大幅增长。

7月份,安徽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增幅比上月高0.2个百分点,连续2个月回升;1~7月累计增长8.7%,高于去年同期0.2个百分点,居全国第7位、中部第2位。商品房待售面积减少,7月末为2351.4万平方米,比去年末减少50万平方米,由去年同期增长34.1%转为下降7.4%,降幅比3月末扩大3.5个百分点。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郑茹 编辑:王腾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